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动旅行车 荣威Ei5申报图/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命名为荣威Ei5,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并采用纯电驱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国内少有的中国品牌旅行车,荣威Ei5造型非常流畅,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较为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从尺寸来看整体小于荣威i6,不过全新的尾部造型极具特色,全新的尾灯组配合稍有些夸张的后保险杠,使其看起来非常个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天窗以及两种轮圈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设计,其中三元锂电池由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此外,从新车的标识来看,其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00km。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纯电动旅行车 荣威Ei5申报图/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