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小车容量大 六款小型车储物空间大比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年来,两厢车型在国内逐渐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人也关注于此。摆脱了大屁股的两厢车别样精致,但在储物空间方面是否也令人满意呢,尤其是对于那些以家用为主的小型车而言,储物空间的大小已经成为是否购买的关键因素?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以下车型在这方面的表现。
 
奇瑞A1:储物空间一般

汽车之家

奇瑞A1的车身外观』

  首先登场的是奇瑞A1,作为自主品牌,他在车型设计以及内饰做工方面均有不俗表现,但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

『奇瑞A1开口过高,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打开车门,A1首先给人留下内饰整体感强的第一印象,也许是为了达到这个效果,A1缩小了储物空间的设置。而方向盘下边的储物格又多少弥补了这一不足。

『方向盘下方储物格可以盛放小物品』

  副驾驶前方的手套箱宽度较窄,且纵深也比较浅,因此空间相对较小,装下一瓶饮料后,再放置其他物品时就略显紧张。

『手套箱空间有限』

  车门上的储物格与车门造型合为一体,但长条状的储物空间相对较窄,仅能放下手机这样的小形物品,且由于缝隙较窄,拿放东西也不是很方便。

『车门内侧的储物格空间较小,不能令人满意』

『这样的组合设计实用性并不高』

  尽管中控台正面有能弹出的水杯架,但当摆放两瓶饮料时,却挡住了空调旋钮和烟灰缸,可见在当初设计时考虑的还不够周全。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