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同胞兄弟有差异 乐骋乐风全方位对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乐骋的上市,让国内两厢小型车市场变得热闹起来。重新打造的全新外观设计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处处透出一股活力。欧洲的设计风格、全球同步的时尚车型是也说明了通用雪佛兰品牌乐骋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不过与之同胞兄弟乐风相比,它又更适合哪种人的口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位同门兄弟的不同地位。

同胞兄弟长相、穿着均有差异:两厢讨巧和三厢实用适合不同人群

  新一代乐骋承袭欧洲设计风格,乐风是相对较讨人喜欢的三厢原创设计小车。外观线条结合了硬朗与圆润,欧化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细节带出几分精致,总体给人的印象偏向时尚小巧,较为贴近普通消费者用车的审美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风外观』

  乐风市场人气极佳,因为它保留了更多的稳重,多出来个后备箱更显体贴更为实用,2007.11-2008.2期间月销量共计36162辆。这足以说明它在百姓心中的地位和肯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外观』

  新一代乐骋织布和绒布面料座椅很舒适,驾驶席座椅不仅靠背角度和前后可以调节,高度也可以调节。拉手和旋钮的细节处理很好,没有粗糙的感觉。调节座椅前后的拉手隐藏在座椅下面,视觉上也更加美观。与乐风相同的内饰风格也让乐骋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和时尚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内饰』

  如果作为80后追求时尚的男青年的座驾,新一代乐骋是再合适不过了。乐风内饰清新、舒适。双色内饰整体协调,时尚并充满美感。乐风采用了时尚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许是为了突出小车的可爱性。而且还采用了封闭设计,可以起到美观和防尘的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风内饰』

  乐风中控台上方的有一较大置物凹格,同时配有可翻折的盖板。用来放手机和过路卡票据还是相当方便。除此之外,对比同价位自主车型,乐风内饰精致程度可圈可点。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