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只有微小的改变 08款雪铁龙C2 VTS详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实拍]  不久前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08款C2轿车,全系车型部分配置升级。不过这款车到底新在哪里?我们通过此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拍摄到的雪铁龙C2 VTS 1.4SX版车型,简单地说就是1.4 VTS低配手动挡车型。


08款雪铁龙C2外形:

  下面这张图片就是08款雪铁龙C2,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这车都在哪里改款了?没错,此车改动的地方并不是很明显,都是细节上的改变。比如:车头和车身侧面部分增加了带有镀铬装饰的防擦条。

汽车之家

『08款雪铁龙C2 VTS 1.4SX手动挡』

08款C2外观的改变: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4 SX MT

  只有绕到车尾还可能很明显地看出这款车的改动。可以说08款C2在外形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尾灯了。08款C2的尾灯罩由原来的透明罩变成了红色,对于小型车来说这样的设计似乎更为和谐。这也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马自达6丰田锐志在后来推出新车时也不约而同地将尾灯罩由透明改成了深色。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4 SX MT

  此次拍摄的车型为低配车型,所以轮毂为钢材质加塑料轮毂盖设计,走的是使用路线。185/65R14的轮胎尺寸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还是很实惠的。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C2 08款VTS 1.4 SX MT

  在外观上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油箱盖,新款C2 VTS车型的油箱使用了仿金属材料,看起来很有跑车味道。

更多外观图片——点击看大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是08款雪铁龙C2轿车在外观上的一些改变。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款车型改变的地方并不多,而且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从外形上来说,这个新款车型的变化多为噱头。新款到底新在哪里?是不是在车内会有什么更多的改变?下面我们就到车内一探究竟。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