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全系标配倒车雷达!09款威志抢先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天津一汽算的上是国内的知名汽车厂商,而当年凭借着夏利一款车型而红遍大江南北,在06年它们又推出了全新的小型车威志,同样是凭借经济实用的特点而特别受到了众多普通用户的欢迎。不过在这两年之间,国内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涌入小型车市场,并且低价产品不断推出,因此天津一汽也感受到了重大的压力,而威志最为他们目前在小型车市场的主打车型,改款是事在必行的措施。

  就在今天,全新的09款威志正式推出,并且首次在1.5旗舰版车型上搭载了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了威志的首款自动挡车型,那么经过全新的包装和改进之后的威志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目前09款威志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两厢1.3手动精英型,售价为5.58万元;三厢1.5手动精英型,售价为5.98万元;1.5自动旗舰型,售价为6.78万元,其中而我们今天所介绍的两款车型当中,两厢的为1.3精英型,三厢车型则为1.5旗舰型。


两厢、三厢车型外观无变化

  我们从外观上来看,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车型的外形设计都和老款基本相同,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可能唯一不同的就是车身侧面的放擦条,包括两相和三厢车型都是如此,而这个设计在老款车型上是没有的。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低价格,配置高的高性价比车型往往都是最大家受欢迎的,而全新的09款威志就在这方面下了一番功夫,为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让整车的档次提高不少,而这在国内的自主品牌的小型车当中也是不多见的,也可以看到天津一汽重新冲击市场的决心。

  内饰的变化当中最多的可能就是车门了,经过重新的设计和包装之后,做工与过去相比有了明显的提高,特别是一些边缘的处理更加细致,精细度提高了很多,而像门板上部、门板储物盒、门把手、车锁按键位置以及喇叭的形状都进行了改进,看上去和协调,也更加实用。

  整个内饰设计基本还是和之前的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除了我们上面所说的门板、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音响系统一些细节方面的改进之外,其他则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内饰的做工其实是要更加精细了,也说明了天津一汽在产品品质方面的进步。

  09款威志在动力组合方面和老款相同,而像我们所介绍的这款1.3精英型就采用的就是来自天津一汽的8A+发动机,虽然动力算不上是非常强劲,但是从之前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说明这款发动机还是非常稳定的,非常耐用,并且维修保养价格非常经济。


关于威志一些其他方面的细节,大家可以我们以前的实拍和体验文章:

5万元的好选择 天津一汽威志详细实拍【点击进入】

接触6万元1.5豪华版车型 体验威志三厢【点击进入】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指导价:5.00-6.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