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向教师节献礼 6款适合老师的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转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这让我又想起了中学时代的班主任老师:我们每天早上5点半到教室,他总是比我们去得早;我们每天晚上9点半离开教室,他总是最后一个。特别是在冬天,他每天都要骑着自行车,顶着凛冽的寒风,往返于家里和学校。都说高三的学生最辛苦,其实,高三的老师更辛苦!

  老师告诉我们说,每次带完高三学生,他都感觉自己又老了很多。如果当时的班主任有一辆车的话,每天就可以不用忍受刺骨的西北风,也可以多休息宝贵的几分钟。

  不过现在的情况好了,老师的待遇也比以前好了很多,最近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准备趁着教师节,给自己买辆车,也算犒劳一下自己这些年的艰辛,让我帮着参谋一下。可怜天下老师心!下面我就给我们最最尊敬的老师们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数学老师推荐车型:雪佛兰 乐骋1.2 SL

  推荐理由:省油、价格实惠的合资品牌车型

  老师的钱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用一个接一个小时的讲课换来的,这是一项高强度的脑力和体力劳动,因此老师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等到好不容易可以买一辆车改善一下生活的时候,绝不能让他们过多的血汗钱用在养车上,特别是对那些每天都在和数字打交道的数学老师来说,买一辆省油的车尤其显得重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外观』

  乐骋1.2 SL车型在我们汽车之家的测试中取得了综合油耗百公里5.56升的优异成绩,可以说相当理想。我想老师们在看到这个成绩时肯定就像看到自己的学生考了100分一样欣慰。

汽车之家

『乐骋1.2L的发动机』

  乐骋的外观很“雪佛兰”,属于比较硬派的风格,与变形金刚里面的大黄蜂颇有几分神似,虽然我们把这款车推荐给数学老师,但如果幼儿园老师买了这辆乐骋的话,说不定还会因此而倍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内饰』

  虽然外形很硬朗,但乐骋的内饰没有像很多标榜运动的车型那样弄成深色或者纯黑内饰,那样虽然酷,但也有些压抑,老师们经过一天辛苦的工作,最需要的就是放松,因此乐骋家居般的内饰风格再适合他们不过了。优雅的中控台T型区线条,淡黄色的仿桃木贴片装饰,柔和的绿色仪表台背景光,这一切都会让辛苦一天的老师在车里能够自然的放松下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骋车内空间』

  老师们上下班出行应该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车里,因此乐骋两厢的车型,空间也足够用了。同时乐骋作为两厢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形成很大的后备箱空间,这样就算老师们偶尔出去散散心,或者全家出去玩,无论是做人还是载物,空间都够用了。

汽车之家

『乐骋后备厢空间』

  配置方面,乐骋提供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的标准安全配置,手动调节的后视镜对于大部分都是一个人驾驶的情况倒也无关紧要。虽然没有CD,但外接音源AUX接口可以很方便的连接MP3等设备,而且存储的内容更多,省去了来回换CD碟片的麻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手调后视镜』  『AUX接口』

  总结:乐骋很适合事业刚处于起步阶段,或者工作了很多年,需要买一辆车来改善一下生活质量,但对预算控制很严格的的老师们,它6.99万元的定价还能有1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不会对老师们形成很大的负担,最有优势的还是它5.5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会对老师们辛辛苦苦讲课挣的钱造成太大的威胁。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