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奔驰奥迪如何选 入门C级对比豪华A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京奔驰入门车型C200K标准型已于9月正式上市,售价为34.8万元。与C200K优雅型相比减少了6项配置,价格降低了3万元。奔驰C200K标准型34.8万元的价格已与一汽奥迪A42.0T自动豪华型34.34万元的指导价非常接近。对于准备购买豪华中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是选择一辆入门奔驰C级还是顶配奥迪A4呢?下面我们就对两款车进行一个详细对比,希望能为您的选够提供一点帮助。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奔驰C200K标准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T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T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T 自动豪华型

『奥迪A4 2.0T自动豪华型』

  从外观上看,C200K和A4的造型相对于行政级的奔驰E级奥迪A6来说更加时尚,这一点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而两款车又有着不同的特点。C200K标准型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造型,尽管车身紧凑,但仍显得雍容华贵,车头耸立的三叉星标志透出奔驰独有的优雅气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A4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末端,明年初即将换代,所以现在看来更偏重沉稳与工整,会符合一些较为传统的消费者的审美。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T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0K 标准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 2.0T 自动豪华型

『左侧为C200K标准型 右侧为A4自动豪华型』

  从车身尺寸上,A4在车长和车宽上略占优,但这些优势并没有为A4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由于A4变速箱的位置比较靠后,前轴更为靠后,较长的前悬使得了A4的轴距比C200K短了118mm,将直接对车内的纵向空间造成影响。A4内部前排宽度比C200K短60mm,后排宽度比C200K短83mm,这直接影响的是车内的横向空间。相对A4的局促,C200K的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A4则有更大的头部空间,更开阔的视野。奔驰C级的后备箱比奥迪A4大了15L,相当于一个水桶的容积,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也更大,奥迪A4的开口宽度只有910mm,相比之下装运较长或大件物品的能力就要差一些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