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宽畅舒适 4款15万可以买到的大空间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轴距,简单的说,就是汽车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轴距这个指标远比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来得更重要。从设计角度讲,轴距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它与汽车的性能息息相关。轴距决定了汽车重心的位置。因此汽车轴距一旦改变,就必须重新进行总布置设计。下面推荐的这些车型的轴距全是至少在2700mm以上,内部使用空间宽畅,乘坐舒适,而且价格相对不那么高,是那些不要求强劲动力的家庭的首选。

一、新轩逸

指导价格:12.48--16.78万

轴距指标:2700MM

车型特色:油耗不高空间大,乘坐极为舒适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科技天窗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科技天窗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科技天窗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科技天窗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科技天窗版

  作为老款轩逸的改款车型,新轩逸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在车型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更好的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轩逸的车身做工经得住严格审视的目光。车内也是如此,个部件间的接缝细小且均匀,就连隐藏的部分也经过精心的打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轩逸做工属较高的水平。内饰做工之精细足以让人称道,和德系风格不同的是,轩逸更多体现温馨的家庭用车风格。这和天籁又多了几分同样的相似。2700MM的轴距所带来的腿部舒适空间加上柔软舒适的座椅,仿佛让我们置身于客厅的沙发上。另外4610MM的车长以及1510MM的车高,也给轩逸的乘客提供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柔软座椅和头部空间保障。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豪华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08款 1.6XE 舒适版

  动力方面,轩逸采用了1.6L和2.0L两个排量。这里推荐的2.0L排量的车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虽然性能不是很突出,但这款发动机侧重是比较低的油耗性能以及噪声的控制,与此匹配的是全新第三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CVT是采用传动钢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从而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基本消除换挡时候的不平顺感。CVT的无级变速,可以使发动机保持在比较经济的油耗状态下工作,因此油耗也会有比较好的表现。驾驶平顺所带来的舒适性也轩逸的最大特色。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豪华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轩逸 2.0XL 豪华版

  在更长车身和轴距的保障下,轩逸的前后排所提供的乘坐环境是相当舒适的,也配置了诸如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这样的格外呵护功能。加上价格优惠幅度还是不算小的,因此轩逸当前的性价比还是令人满意的。不过消费者看中轩逸最大的可能是,它能够提供一个像家庭客厅沙发一样的舒适环境和精致内饰感官。但由于过于舒适设计,轩逸的操控性以及动力表现似乎不及同级车型出色。过软的后排悬挂在弯道以及坑洼路面表现不太令人满意。轩逸的底盘悬挂属于日系偏软调教转统,狭长的车身、偏高的重心和较长的减震器行程都给它的稳定性带来了负面影响。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