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商务家庭两不误 三款15万级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对于生意刚刚起步,事业刚刚上轨道的人来说,既要拼搏事业,也要兼顾家庭,他们买车当然也少不了“兼顾”二字做标准。开着车子满世界的跑,既要考虑车子是否耐用,也不能丢了面子、日常生活里也得实用。

  有人说,买辆凯美瑞不就得了?但是20几万的凯美瑞、雅阁等主流中型车显然有些贵了,刚刚起步就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对事业发展也是很不利的。所以小编今天专门挑选了3款价格控制在15万元左右、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兼具商务和家用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斯柯达明锐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外观:中规中矩作风沉稳』

  明锐的外观非常稳重,中规中矩的线条剪切使得明锐不会与时尚拉风等很“潮”的词语联系到一起,相反却多了些许商务感。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8T 自动逸尊版

『明锐的1.6(左)和1.8T发动机』

  明锐全系的发动机不能一概而论但无论是1.6L还是1.8T发动机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的,特别是1.8T涡轮增加发动机简直是鹤立鸡群。适合经常跑长途来往于各个城市之间奔波的人,但在城市里,1.6L的明锐发动机已经足够了,而较硬的悬挂调节可以避免车身严重侧倾,因此虽然日常乘坐不是非常舒适但也有利有弊。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明锐逸仕版中控台』

  明锐的内饰配置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风格和外观相匹配,符合上海大众一贯的“朴素”风格。前排驾驶座椅调节是6向调节的。座椅面料也是真皮,但是给人的视觉感受不够大气。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自动逸致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自动逸致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1.6 手动逸仕版

  明锐的掀背式设计使得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可观,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完全可以在2人乘坐的情况下发挥空间优势最大可以用空间达到:1350L,行李箱容积则为450L。

总体而言:

  明锐是一款动力格外突出的车型,操控性也不错,但是外形设计上有些缺乏活力。但总体而言良好的动力和出色的空间还是能够符合日常家用和长途跋涉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