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给你温暖 15万元内配备座椅加热的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又是一年秋来到,相信大部分城市的朋友已经感到了一丝寒意,许多已经购买爱车的朋友也许在暗自窃喜不用再去饱受冬日之寒。但很多新车主都会发现,寒冷天气里每天早晨坐在座椅上的一股强烈的寒气,开始让自己有些后悔——当初怎么忘记了去买一台带有座椅加热的爱车呢!对于这样的前车之鉴,即将购置新车的您是否值得吸取呢?以下我们就将为您介绍几款售价在15万元以内的主流家用轿车,这些车辆的共同特点正是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  奇瑞瑞虎    匹配车型:1.8、2.0全系车型(1.6除外)

  奇瑞瑞虎3拥有时尚的外形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在市场中拥有较为不错的销售成绩。作为一款城市型SUV瑞虎3的整车离地间隙较一般车型更高,因此通过性也就更强一些。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9款 1.8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9款 1.8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9款 1.8 MT舒适型

  作为奇瑞汽车首款时尚型城市SUV,瑞虎3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奇瑞瑞虎3不仅外形时尚,整车的性价比也非常突出,所以一直以来销量都非常平稳。近期,奇瑞对瑞虎3系列产品推出了很多新车型,其中包括2.0L自动挡和2.0L手动四驱车型。据我们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瑞虎3虽然现车不全,但该系列车型也出现了比较统一的优惠幅度。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7款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9款 1.6 MT舒适型

  瑞虎3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09款 1.8 MT舒适型

  09款全新设计的轮毂也是比较特别的。在配置方面,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助力转向、中控门锁以及空调等都是作为基本配置出现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