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各级别都有 汽车之家最受关注的17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前些天,汽车之家各级别最关注车型已经曝光,经历一年的数据统计,采集访问用户对各车系的浏览行为,并将数据进行有效性的勘察,基于数据的来源类别,进行相应的加权计算和数据处理,最终计算出各级别最受汽车之家用户关注的车系,包括了9个级别17款车。对于日流量逾5000万的汽车之家来说,此数据是有着较高代表性的。

  对于多数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来说,这些最受关注的车型在某种程度上就代表了“群众的眼光”和“市场的热点”。尽管我们不能说这些车就是值得购买的,但是透过些关注度高的车型,作为一种购车的参考还是有价值的。

微型车——新奥拓

  关注理由:最便宜的合资车(统计报告出的时候还没有召回)

铃木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奥拓可以算是国内首批家用轿车的代表,在国内消费者中留有较好的口碑。可以说在QQ3诞生之前,奥拓是真正的微车之王。虽然停产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但一旦复出还是受到广泛的关注。外形设计终于偏向微型车多采用的可爱风格,尺寸有所增大,轴距增加到2360mm,这些都是新奥拓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铃木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铃木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新奥拓配置不算高,但考虑到是合资品牌其售价还算是比较合理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铃木在造微车方面还是很有心得的,虽然说起步4.49万、最高配5.89万元的价格比其他自主品牌的微型车要明显高一些,但新奥拓凭借老车型的口碑还是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此外新奥拓动力表现不错,1.0L发动机就能有71马力,加速能力和大多数1.3L的自主品牌的微型车相当。

自主微型车——QQ3

  关注理由:车型丰富价格便宜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奇瑞QQ3称得上是截至目前最成功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单月销量仅次于比亚迪F3,而目前其他的自主品牌车型还无法望其项背。起步价不到三万使其能迅速占据市场份额,这也基本是目前国内市场最低价的入门级车型。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QQ3的外形设计比较成功,虽然大部分是通过借鉴得到的,不过历经七年仍然能保持极大的销量,除了价格以外,可爱的外形也是功不可没的。从0.8L到1.1L,QQ3的可选车型很多,但大多配置不高,动力表现也一般,不过QQ3有装备AM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这是很多微型车无法提供的。此外性价比是它的一大优势。

小型车——POLO

  关注理由:多年品质传承 即将推出新款

大众 上海大众 POLO 09款 Sporty 1.6自动版

  如果是汽车之家的资深网友,经常关注首页最上面“快速找车”部分,可能早就会发现POLO始终占据着小型车频道的第一位。自2002年引入国内的POLO,历经8年漫长岁月,以其出色的品质保持了自己远高于其他同级车的受关注度。POLO秉承了德系车型严谨精细的工艺水平是它经久不衰的一个根本,例如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在同级别当中比较少见。

大众 上海大众 POLO 09款 Sporty 1.6自动版

  POLO之所以能在新车层出不穷的风浪之中稳坐泰山,是由于它在各方面的综合品质较高。尽管它在空间和实用性上不如飞度,在外形的时髦程度上也不如新嘉年华,价格不如同平台的晶锐更亲民,多数时候现车还不足需要订车,但是它就是有本事保持第一的被关注度,这一点也是不服不行的。

  相信今年POLO依然会非常地被关注,这是由于新POLO的消息正在不断传出,酷似高尔夫6的前脸和大灯,就已经相当吸引人了。尽管目前还不知道新车什么时候才会正式推出,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更令人关注吧。

自主小型车——悦翔

  关注理由:外形很不错,价格很便宜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 09款 1.5MT 舒适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 09款 1.5MT 舒适型

  悦翔是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最成功的车型,其上下两个级别的奔奔志翔都没法比。其中有一个不忽视的原因是悦翔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能在第一眼打动不少人。另外,2515mm的轴距在小型车级别里也小有优势。从5万多到7万之间的售价,本身已经很具有吸引力,而且在配置上,尤其是安全配置上长安做得还是比较厚道的,没有出现那种连ABS都不配的“乞丐版”车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线也是悦翔能保持持续被关注的重要原因,09年除了推出自动挡车型以外,悦翔还推出了两厢版,目前全线车型已经多达12款,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尽管说在一些细节的材质与做工上,悦翔也同样存在不少自主品牌的弱势,但是结合价格整体地看,长安悦翔依然可以算得上5万多元区间里很不错的选择。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