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平民级豪华感 09年自主紧凑型车-配置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上周我们推出过一篇文章《基本的舒适感 09年自主紧凑车空间展示》(点击进入查看),为各位网友展示并评价了多款在2009年内上市的自主品牌新紧凑型车的内部乘坐空间,而本文作为续篇将继续为大家介绍这些车型各自的配置特色,这也是体现它们不同特长的方面之一。

汽车之家


  点击这里查看《基本的舒适感 09年自主紧凑型车空间展示》,了解本文介绍的这些自主品牌车型的乘坐空间表现


一汽奔腾 奔腾B50——全系标配多项实用性配置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MT尊贵型

  虽然奔腾B50在上次空间展示中并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但这款车型长时间以来无现车需预定的热销现象肯定是有其原因的。除了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令人放心的成熟合资技术外,奔腾B50的配置水平也值得肯定。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MT豪华型

  首先需要留意的是不管是入门级的豪华型还是顶配的3G型,奔腾B50全系均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这是其它自主品牌车型很少能做到的。在为驾驶者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AT尊贵型

『奔腾B50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左)及倒车雷达』

  奔腾B50装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除了可控制常规的音响系统外, 还带有定速巡航控制开关。这就意味着这项对于长途行驶很有帮助的配置也是奔腾B50全系标配的。除此之外探测盲区较小的4点式倒车雷达也可以为全系车主提供倒车警示作用。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1.6MT豪华型

  最后在舒适型配置中,我们发现不同于其它车型低配装手动空调,高配装自动空调的做法,使用更方便、表现更智能的自动空调在奔腾B50上也是全系标配的配置。由此可见,奔腾B50在大部分常规配置上,不同档次车型都做到了一视同仁。

东风汽车 风神S30——顶配NAVI型价不高但配置全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尊贵型MT

  在上篇文章中,风神S30的后排空间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作为一款低端廉价车型,最大卖点就是性价比。性价比的提升很大一部分需要靠增加配置来实现,这一点风神S30的顶配车型NAVI型做的就不错。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NAVI型AT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尊贵型AT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NAVI型AT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NAVI型AT

『一些常规显档次的配置顶配车型均有装备』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风神S30 09款 1.6 NAVI型AT

  除了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这些比较常规的配置外,风神S30的顶配车型还装备有一套多媒体集成系统,通过直观方便的触摸屏操作,使用GPS导航系统、观看DVD影片以及拨打蓝牙免提电话,这些都可以为车主带来一些档次感和自豪感,就算这套系统看上去不那么前卫科技,但出现在不到10万元的车型上已经很难得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