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颜色/内饰/细节 6款运动中型车亮点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春节的时候,我们介绍了几款个性颜色的小型车,但其实现在即使购买中型车的用户也不只是老掉牙的“公务、商务”用途,越来越多的运动型中型车的热卖同时也意味着:个性的用户对个性的车辆也有自己的需求,不过中型车用户的需求更加苛刻:花了20多万以后,他们其实更希望自己的车有个性的外观和内饰,当然细节和性能上再与众不同就更好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那些运动风格的中型车,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来吸引这些挑剔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好“色”之徒 6款个性颜色小型车推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2/93668.html

奥迪A4L

外观:达喀尔金或雄鹰灰  内饰:黑色

  2010年初的时候,A4L开始推出了一款个性的颜色:达喀尔金,虽然没有经过任何宣传,但因为A4L上市时间不长而且一车难求,本来路上见到的几率就不是很高,所以在路上遇到这款最特殊的新颜色时,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眼前一亮。目前在一汽奥迪4S店,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能买到达喀尔金的A4L现车。

汽车之家

『推出不久的达喀尔金A4L』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雄鹰灰A4L』

  除了达喀尔金,雄鹰灰颜色也十分漂亮,虽然从上市就开始提供,但实际选择的人并不是很多,这个颜色其实不仅在A4L上应用,A6L进口的Q7也都有,属于比较特殊的色系,所以尽管足够漂亮,但也是因为太过个性,所以选择人反而不是很多。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09款 2.0 TFSI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舒适型

『黑、灰、米三种内饰颜色』

  A4L的内饰有黑、灰、米三种,不过由于上市以来一直货源紧张,所以似乎不由得你挑,黑色的供货量非常小。当然,如果你愿意等上5个月的时间,那么完全可以个性化一款自己理想的A4L,从轮毂、方向盘样式到各种配置都可以自由组合。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S-LINE版外观细节』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如果你舍得花钱,那么S-LINE版的A4L可以提供给你更多的与众不同,高功率版的发动机是货真价实的,随处可见的S-LINE徽标马上就会让懂行的人明白怎么回事,五辐轮毂、双材质的座椅也价格不菲,更何况S-LINE并不仅仅体现在表面功夫上。

宝马3系

外观:巴贝拉红或者水蓝  内饰:马鞍棕

  众所周知,由于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生产线调整的关系,国产的宝马3系产量被大幅压缩,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华晨宝马在2010年第一季度进口了一批德国产的3系来满足市场需求,然而也就是这批3系让我们在了解到进口车型品质的同时,也见到了更加个性的外观和内饰颜色。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2010款 325i豪华型

『巴贝拉红色进口宝马3系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2010款 320i豪华型

『水蓝色进口宝马3系』

  这两款车身颜色中,巴贝拉红是比较符合我们以往审美标准的,其实仔细观察的话,这个红更接近紫色,在不同光线下还具有一定的变色效果,所以准备购买的人不少,而水蓝色接近我们的浅蓝色,所以受欢迎程度略逊一筹。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09款 325i M运动型

『马鞍棕内饰』

  马鞍棕色的真皮材质则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这么大胆的配色在国产车型中很难见到,而且显得比较上档次,所以我个人比较喜欢。不过,国产车型中曾经出现过的“柠檬白”真皮颜色也是相当浪漫的,只可惜数量极少。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09款 325i M运动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09款 325i M运动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09款 325i M运动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09款 325i M运动型

『325i M运动型的外观特点』

  同样如果舍得花钱,你可以买到325i M运动型,它的前脸、尾部、轮毂、方向盘都能让你发现这是M系列车型才有的套件,虽然多花了一点钱,但是和M3看上去更加接近了,而且还是原厂的,对于那些宝马的忠实粉丝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不过他的价格就不那么亲民了。

  但是伴随着进口3系进入展厅,一个不正常的现象也随之出现:进口3系趋之若鹜,甚至不少4S店加价出售,而国产的3系则突然黯然失色,即使优惠似乎也很难打动购买者的心,到底进口3系与国产的区别有多少,这些差异与差价比起来是否值得,这就需要消费者自己斟酌了。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