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享受恒温 10万以下自动空调车型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空调当然是轿车上必不可少的一项装备,至少在中国是这样,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车价的逐步降低,自动空调已不再是中高级轿车的专属配置,这种能方便实用的配置已经逐步“飞入寻常百姓家”,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配备自动空调的车型已也不在少数,谁不希望自己车辆的各项功能操作起来更方便呢?

汽车之家

  本文选取的车型均为各车系装配自动空调的售价最低车型(比亚迪F6除外),通常来讲,在10万元以下装有自动空调的一般属于该车系的中端配置以上车型,因此也不会像“乞丐版”那样经常有价无车。

F3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  售价:7.08万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9款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

  自主车型向来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表,而比亚迪又是在这方面做得比较突出的厂家,尽管比亚迪F3被公认为是山寨版的丰田花冠,但凭借丰富的配置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丝毫没有对它火爆的销售造成影响。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5款 1.6尊贵型GLX-i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7款 1.5白金驾驭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7款 1.5白金豪华型GLX-i

  F3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是10万元以下能买到的价格最低的自动空调车型,它的风量和温度调节是按键式,相对其它车型的旋钮式调节,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肯定没有旋钮方便,还好自动空调能够保持恒温功能。除了配备了自动空调,F3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在其它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6喇叭音响、自动头灯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具有竞争力,再加上它大方的外表,因此它在销量上的领先也不足为奇。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7款 1.5白金豪华型GLX-i

  对这款大家已很熟悉的车型,F3的外形和内饰不必过多介绍,花冠的中庸之路在F3身上模仿之路做得比较彻底,只是在做工上欠些火候。除了较高的配置,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花小钱买大车”,内部空间也不算拥挤,这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受到消费者青睐。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07款 1.5白金豪华型GLX-i

  动力方面,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的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别的车型中也出现过,可以算是皮实耐用型的。即可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需要,还不用太操心。

江淮和悦 1.5L MT豪华型 7.48万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舒适型

  受意大利人设计指点的同悦在外观方面的确很抢眼,在大气沉稳中不失激情和奔放,配合动感的六幅轮毂,使整车造型看起来非常漂亮,不过略微偏高的底盘调教影响的车身的和谐。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豪华型

  和悦的自动空调在样式上非常新颖,温度和风量控制旋钮上的还有镀铬装饰,增强了美观性。和悦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不仅整体视觉效果不错,精致的模具在装配上也具备与合资车型媲美的能力,中控面板上的各个按键和旋钮在阻尼和反馈力上都有上乘的表现,软性的中控台面板要优于大多数自主品牌甚至合资车型。在配置方面比上述两款车型稍有欠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算是亮点,但没有配备天窗。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舒适型

  和悦的轴距达到2710mm,在国内紧凑型车中属于最高水平,因此也造就了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内部空间。身高185mm的编辑把前排调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还有两拳的腿部空间,只是受车身设计的影响,后排的顶部空间略有欠缺。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尊贵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1.5L MT豪华型

『和悦采用了205mm的轮胎和后独立悬架』

  另外,该车采用了同级别车中少见的后独立悬架,尽管为简单的2连杆结构,但这对提高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是有积极意义的,而且匹配的205mm轮胎也展示出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厚道的一面。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