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同价位/不同级别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编辑本人的博客里面,经常有人问到同一类的问题: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我应该买高一级别还是低一级别的车型呢?其实这样的问题很具有代表性,不少人买车的时候首先对车辆的性能不是足够了解,其次对自己的需求也不是特别明确,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们针对大家买车经常的涉及几个价格区间进行分析,看看在这些价格区间里面,有哪些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些车型里面哪款是比较出色的。

汽车之家

5万元左右:微型车还是小型车?

  5万元区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用来买自主品牌的微型车肯定是绰绰有余了,但很多人想要追求更高一些的品质,减少一些故障和维修的几率,当然也可以增加驾驶的乐趣,所以愿意在5万元左右选择一款合资品牌的车型。当然,一些自主品牌厂商的优秀产品也在不断挑战这一市场。

5万元左右微型车的选择:新奥拓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5万元左右的微型车,我更愿意向大家推荐上市不久的新奥拓。虽然舒适型的价格更低,但在配置上少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单碟CD、前雾灯、后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真皮座椅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所以如果预算不是特别严格的话,我推荐大家购买4.99万元的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 汽车之家

  在性能方面,1.0L直列三缸的K10B发动机比你想象的要出色得多,不用担心三缸发动机会不会抖动,也不用担心动力性能是不是不够用,在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中,这款发动机驱动下的新奥拓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3.2秒,完全不输于自主品牌1.3L的微型车。

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 汽车之家

  在油耗的测试中,新奥拓也表现出了出色的水准,在对油耗测试比较有利的测试环境中取得了百公里3.6L的成绩,而在汽车之家另一次普通路况的测试中,新奥拓的综合油耗成绩为5升,这两项数字相信对于所有准备购车的用户来说应该都没什么压力。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乘坐空间来说,新奥拓的空间只能算是微型车的平均表现,对于一般的家庭使用来说其实也够用了,当然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后排在乘坐三名乘客时的横向空间肯定有一些不足,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的空间其实比你想象中大,特别是540mm的纵向深度还算可以,只不过只能整体放倒、而且不能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成了限制后备厢储物能力的障碍。

相关阅读:

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1.0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2/79674.html

比油耗拼性能 五款时尚微型车对比//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6931.html

5万元左右小型车的选择:江淮同悦

  5万元左右的小型车中,除了夏利羚羊自由舰这些老旧车型之外,新车型能够下探到这个价位的不多,江淮同悦是其中性价比和销量都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而且经过上市两年时间的洗礼,质量也比较稳定。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

  配置上,尽管有不足5万元的标准型,但是我更愿意推荐5.28万元的舒适型,因为虽然价格贵了3000元,但是配置上多了驾驶员气囊、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配置,从安全性到舒适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2010款 1.3L 豪华型MT性能提升2秒!测试2010款同悦1.3L VVT 汽车之家

  2010款的同悦换装了新款的VVT发动机,这款代号为4GB的发动机动力相比之前的4G13发动机提升了5马力和12牛米,这些数据应用在一辆小型车上的时候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在汽车之家的测试中,VVT发动机的同悦0-100km/h加速时间相比老款发动机车型取得两秒的提升。而且因为采用了VVT技术,所以燃油经济性理论上有更好的表现,只是我们并没有对其进行过专业的测试。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 08款 1.3L 舒适型MT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RS 09款 RS 1.3L 豪华型MT

  在乘坐空间方面,同悦的轴距为2410mm,比奥拓的2360mm长了5厘米,表现出来在最终的空间上,江淮同悦的的后排腿部空间比奥拓稍有一些富裕,对于身高1.78米的体验者能够达到一拳。相比奥拓,尺寸更大的同悦在后备厢空间上也有进步,三厢就不用说了,即使同悦RS的后备厢空间也有一定的优势,这主要得益于宽度和进深的增加。

相关阅读:

性能提升2秒!测试2010款同悦1.3L VVT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6426.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