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实用主义者!4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车辆新老代并存销售的现象在中国时有发生,尤其是在家用车市场更为普遍,由于老款车型的余热尚未退却,而且还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更为重要的是,它们往往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对家庭用户依然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如果您是一位实用主义者,购车不求非要新款,那么不妨考虑下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型。

汽车之家

  对于普通家用的购车者来说,价格还是决定购车的主要因素,伊兰特赛拉图凯越花冠曾经都是家用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如今虽然已经失去了昔日的辉煌,热销的是它们的换代车型,但从实用角度来讲,它们却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优惠幅度一万以上

  今天介绍的这四款车型大家都不会陌生,伊兰特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它不仅在家用车市场颇受欢迎,在全国很多地方的出租车市场也占据着重要地位,相比最新的悦动车型,老款伊兰特在造型上比较保守,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车。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目前伊兰特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较大,优惠幅度至少一万元以上,也就是说原本8.98万的伊兰特最低配车型,仅需不到8万元就可以搞定,甚至在某些地区可以优惠到7.5万以下,已经与当前很多热门合资小型车的售价相当,虽然配置上不及小型车丰富,但却拥有紧凑型的车身尺寸和更加宽裕乘坐的空间,非常具有诱惑力。

配置 伊兰特 1.6 手动舒适型 伊兰特 1.6 自动舒适型 伊兰特 1.6 手动豪华型 伊兰特 1.6 手动豪华贵雅版 伊兰特 1.6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 8.98万 9.88万 9.98万 10.18万 10.98万
优惠情况: 大多数地区都在1万以上 部分地区有更多优惠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 - -
泊车辅助: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
真皮/仿皮座椅:
GPS导航系统: - - -
单碟DVD: - - -
防炫目后视镜带加热: - -
自动空调: - - - -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9.98万的车型有天窗和后视镜加热 优惠后不到9万』

  在售的伊兰特共有五款车型,全系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的短板,依然是遵循着一分钱一分货的原则,如果选择入门级车型,必须得接受它没有倒车雷达,其实自己装一个倒也没有多少钱,配置较高的豪华尊贵版在大多数地区不到10万也可拿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在售的车型尚有五款,均搭载1.6升α发动机,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2马力和143牛米,驱动这款1.3吨左右的车辆已经够用,而且购买此车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舒适型

  伊兰特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厂家5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其他零部件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者6万公里(均已先到为准)。伊兰特的小保养和大保养的价格分别在170和320元左右,这个保养价格的确很实惠,而且伊兰特的保有量较大,维修也十分方便,而悦动的保养成本要比伊兰特高出100多元。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5款 1.6手动标准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5款 1.6手动标准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4款 1.8手动豪华型

  伊兰特的内饰在今天看来已经有些过时,与现在的车型相比显得有些简朴,但从实用角度来讲也没有什么不足,2610mm的轴距使伊兰特的空间表现不错,仪表台较靠前的设计业对空间的优化起了不小的作用,而且四轮独立悬挂的机构也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如果您不嫌弃该车已经过时,作为家用轿车它还是不错的。


◆ 相关阅读

伊兰特行情
http://www.autohome.com.cn/list/s51c2-1.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