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当刮目相看!4款优秀自主品牌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导购]  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节节攀升,国内厂商也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时机,进入了自身的高速发展时期。很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十分优秀的产品,它们已经摆脱了粗糙、模仿的阶段,进入了精致化、原创化的新时期。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4款小型车,他们在品质上已经逐渐接近合资品牌,而在售价和配置等方面却要更加实惠。

汽车之家

奇瑞 风云2

  售价:5.18~6.18万元

  从最初外形上的简单模仿到现在可以自主研发出像样的产品,奇瑞这两年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风云2就是这种进步最好的证明,它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模仿的套路,并且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豪华型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豪华型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进取型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豪华型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进取型

  风云2拥有三厢两厢两种车型,它们的前脸部分基本相同,“仿生学V型前脸”这样的词汇是风云2的广告和介绍中最常提到的。两车的差异从C柱开始,那个车尾更漂亮是见仁见智的,不过实用性方面,采用掀背式设计的三厢风云2要更胜一筹。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豪华型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

  风云2的中控台同样运用了仿生学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很符合家用车的定位,仔细看深色的部分确实很像蓝鲸翘起的尾鳍。更值得我们表扬的是中控台居然还覆盖了一层很厚实的软性材料,这在这个价位的小型车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用距离说话 6款刹车性能优异家用车推荐 汽车之家

刹车性能有惊喜!测试奇瑞风云2两厢1.5 汽车之家

  在我们的制动测试中,风云2的表现可以用非常出色来形容,平均刹车距离为39.8米,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水平了,而更值得表扬的是它制动系统的稳定性,在我们的10次制动测试中,制动距离的浮动未超过1米,这是十分难得的。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

刹车性能有惊喜!测试奇瑞风云2两厢1.5 汽车之家

  风云2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动力参数比较出色,尤其是最大扭矩在3000转即可输出,更适合日常使用。油耗的表现也值得表扬,我们的测得的油耗仅为6.2L/百公里,在小型车中也属于比较低的水平。

车型总结:

  和老款风云相比,风云2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外形年轻时尚,车内的设计和做工也有很多亮点。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它强大稳健的刹车系统以及较低的油耗,这些关乎安全和经济性的亮点才是车主真正的福音。

相关阅读:

刹车性能有惊喜!测试奇瑞风云2两厢1.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8155-1.html

进取版性价比最高 奇瑞风云2购车手册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5/112456.html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