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进口不等于昂贵 4款低价位进口MP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随着中国家庭格局的转型,家用MPV市场在这两年开始升温了,但是国产MPV市场上的选择不是很多,那么我们的选择只能扩大到进口车的范围中了。大家对于进口的理解一般都是高昂的价格,较高的品质,但随着国外的汽车品牌进入中国,合资车在质量上已经和进口车没有什么差距了,而现在进口车所体现的恐怕只有高价格了。

汽车之家

  难道就没有价格比较合理的进口车吗?也不一定,我们今天就搜罗MPV市场上的几款进口车型,给大家扩大选择的范围。

●  起亚(进口)-新佳乐

  售价:14.68~17.98万

  说到进口,必然要提到韩国品牌,韩国车一直在进口车的阵营中属于价格低廉、配置全面的车型,相比其他对手更具性价比。新佳乐就属于这样一款车型,第一眼看见新佳乐的时候,感觉多少有点SUV的影子。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标准版

  新佳乐的车身尺寸为长4545mm、宽1820mm、高1700mm,整体的外形表现很流畅饱满,与普通MPV相比新佳乐没有中规中矩的感觉,而是给人一种轻便SUV的视觉感受。中网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上扬的大灯简单而不失实用,透镜的融入保证在夜晚光线的集中性,为安全行车提供了保障。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5座舒适版

  新佳乐的尾部设计与众不同,风挡下部向里回收,和腰线形成夹角,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配合腰线的造型很独特,大面积的后风挡玻璃使后方的视野更宽敞。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07款 2.0 7座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新佳乐的内饰给人感觉样式普通,并没有什么创意,但整体中控台的功能性很强,实用为先的设计理念完全体现在内饰风格上。新佳乐有两种内饰颜色,上深下浅的设计使层次感较为明显,但是对于日常的使用不太耐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在功能上较为单一,只能上下左右调整风向,并不是能够360度调节。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5座舒适版

  触摸屏的音响系统感觉样式有些突兀,按键较小,不方便驾驶者的操作。变速杆被安放在中控台的下部,节省出更多的空间可以放置其他物品,这也是现如今的主流趋势,手刹也为了空间而改成了脚踏式。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07款 2.0 7座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07款 2.0 7座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07款 2.0 7座豪华版

  新佳乐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前排座椅对于肩部支撑不够好,长途行车时,容易产生疲劳。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在第二排座椅的后面,对于前两排的空间表现非常宽裕,即使第二排坐着身高超过1.8米的乘客,也不会有空间局促的感觉。七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在空间上并没有什么优势,而且舒适性表现很一般,如果需要短途乘坐还是可以的,但要是成年人长时间乘坐的话可能会比较累。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7座舒适版

  对于后备箱空间,七座版并没有因为增加座位而减小后备箱的空间,并且在放倒第二排座椅以后,后备箱整体的平整度很好,载货能力很强。七座车并没有因为增加座位数量而在空间上为之妥协,表现出设计师的用心。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1款 2.0 5座舒适版

  新佳乐搭载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189N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佳乐来说,这样的动力绰绰有余,即使满载也不会有吃力的感觉。


汽车之家

小结:

  新佳乐子在进口MPV市场表现出相当高的性价比,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有5款车型可以选择,只是在动力的选择上过于单一,这点也是其他进口MPV明显的劣势,不过对于MPV车型,配置和空间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