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争夺高端阵地 奔驰S级详细对比宝马7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能够生产大型豪华轿车的品牌并不多,所以对于那些准车主来说,可以选择的品牌并不多。例如奔驰S级宝马7系,它们是相对主流的选择,这其中奔驰S级在营造后排的豪华感方面有很强的功力,而宝马7系则在驾驶方面有更优秀的表现,同时希望用更新潮的配置来凸显科技感。而对于徘徊在两款车之间的消费者,本文将为您解读两款车的各自特点。

汽车之家

奔驰S级对比宝马7系
车型奔驰S 400 L宝马740Li豪华型
售价(万元)131.5135.8

  本文将对比的是奔驰S级S 400 L和宝马7系740Li豪华型,两款车官方售价分别为131.5万元和135.8万元,价格差距为4.3万元,相对于其百万元以上的售价来说,价位还是比较接近的。

● 外观对比:奔驰S级突出豪华,宝马7系更紧凑

  外观方面,这代奔驰S级的设计可谓非常成功,雍容华贵的风格不仅讨人喜欢,同时也确立了奔驰家族轿车系列未来的设计方向,也正是这漂亮的造型让现款的C级和新一代E级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宝马7系的设计思路则应该是借鉴了现款3系,比如与车灯相连的进气格栅,通过车身线条将7系塑造的更干练。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i 豪华型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大型车有相同的车身长度,但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却完全不同。其中宝马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mmX1902mmX1498mm,奔驰S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mmX1899mmX1494mm,宝马7系轴距为3210mm,奔驰S级为3165mm。虽然两款车的差距都在毫厘之间,但其实如果单独看两款车,肯定会觉得S级要更庞大,而实际上是7系更高更宽。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i 豪华型汽车之家

  灯光方面,奔驰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形式,宝马的远光灯则采用了最新的激光大灯。这种光源相比LED拥有更广的照射范围,提供更清晰的视野。而在车灯功能方面,两款豪华车配齐了你能想到的功能,比如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另外,配备激光大灯的7系车型均不再配置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只有配备LED大灯车型才有转向辅助,这应该与激光大灯照射范围更广有关系。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i 豪华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S 400 L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i 豪华型

  轮圈方面,奔驰S级配备了7辐条铝合金轮圈,造型较为普通,虽算不上惹眼,但也并不难看,不失为一种稳妥的选择。宝马则是多辐条铝合金轮圈,风格上比宝马显得更时尚一些。轮胎尺寸方面,两款车均为前轮245/45 R19,后轮275/40 R19。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