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适合代步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车海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消费理念的升级,私家车已经逐渐成为了各个家庭的必需品。除了能挡风遮雨,为日常通勤带来更好的便利性,还可以在闲暇时光载上全家出行,享受宽泛的生活半径。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它们的售价区间几乎都在十万元以内,无论是作为家庭的第一台车,或是代步使用的通勤车都性价比极高。

汽车之家

荣威i5

  荣威i5(参数|询价)是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定位相比i6更低一些,这也使它肩负着更多的走量任务。造型上其采用了“律动”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大气且有辨识度,时尚的外观也使它能够适应更多的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荣威i5缤瑞逸动PLUS
4601467546804730
1818177017851820
1489148014601505
轴距26802670267027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整体中控台布局走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10.1英寸中控屏幕简化了不少物理按键,外加高配车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即便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也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红黑色的内饰很亮眼,并且在细节上的缝线处理也显得很高级,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5L自吸与1.5T涡轮,前者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便能对比出这两者巨大的动力差距。前者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12.19秒,后者为8.49秒。除了发动机参数上的差异外,前者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后者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感受方面,荣威i5的底盘整体性很强,颇有欧系车的风格。面对细小的颠簸也能过滤的很好。偏舒适性的调校能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只不过在高速并线时,车身会产生一定的晃动。当然对于家用车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令人接受了。

汽车之家

推荐车型:荣威i5 2020款 GL 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旗舰版
指导价:9.99万元

上汽集团 荣威i5 2020款 GL 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旗舰版

  我们推荐的车型是荣威i5的20T低配车型,2020款 GL 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旗舰版,指导价9.99万元。首先它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8秒半的0-100km/h加速在紧凑型车型中绝对算得上佼佼者。其次配置表现上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大灯,天窗、皮革座椅、车联网系统一应俱全。目前在市场上还享受万元左右的优惠,整体性价比相当高。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