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一起扬眉吐气 智己LS7静态对比蔚来ES7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新能源时代之前,讲到豪华和中国品牌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尤其是豪华SUV还是牢牢被德系产品所占据。但如今形势大有不同,纯电动豪华电动车最炙手可热的可都是中国品牌的产品,像是ix3/EQC/Q5 e-tron等车型都要靠降价销售来吸引消费者,而像蔚来、理想、小鹏等车型不仅不需要降价,甚至需要你预定才能够买。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有一台中国品牌重磅产品将要上市,它就是智己LS7(参数|询价),那它和蔚来ES7比产品力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智己LS7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首款轿车智己L7优秀的操控和美学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台LS7延续了这些优点的同时,又针对豪华中大型SUV所需的特点进行了创新,加入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它将在2月10号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35-50万元,预计会提供两种动力以及两种电池供选择。

汽车之家

  蔚来在纯电动车市场发展了多年,ES7是旗下第二代产品的首款SUV车型,与目前已经交付的ET5与ET7轿车组成了新的产品序列。和此前ES8与ES6产品相比设计上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整体内在变化很大,价格上指导价46.8-54.8万元,动力一致,电池有两款,如果选择租电池的话售卖价格低至39.8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的设计智己LS7是美学优雅风格,圆润的线条低矮宽大的车头令它的流线感很强,同时在外部配置上还有DLP/ISC智慧灯光系统来增加互动和玩趣。整台车的腰线很高,车尾看上去也非常的饱满,主驾驶还配有电动门,其它三个车门都带有电动吸合功能。蔚来ES7的外观相对传统了一些,还是我们所熟悉的标准SUV样式,分体式灯组也是蔚来车型的特征之一。尺寸上虽然ES7看起来比较大,但在参数上还是LS7占优。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