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车展上的古董卡车 IHK、江淮轻卡齐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在2012年的本次北京车展场外的卡车展区,江淮汽车在他们的展台中摆放了两辆“古董”级的老爷卡车,他们分别是来自International Harvester公司的K系列卡车与一款江淮早期生产的轻卡车型。

  先来说说这辆产于1945年的International Harvester K系列轻型卡车,可千万别小看这台老爷车,这可是新中国第一台汽车一汽解放的原型车。

汽车之家

  这辆IH K系列轻卡在第一辆一汽解放卡车被研发出来之前就曾经出现在1953年版的一分钱纸币上面,有收藏钱币的朋友可以找来该版一分钱纸币出来对照一下。

汽车之家

  IH K系列轻型卡车采用长头驾驶室设计,发动机采用的是一台名为“蓝钻”的4公升V6,功率参数不详,与之搭配的是一款4前速的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车展中的第二辆古董卡车则是下图中的1968年产的江淮卡车,这一款江淮轻卡的诞生填补了安徽省汽车工业的空白。由于年代比较久远,很多关于这款轻卡的资料已经找不到了,它的型号,发动机规格,车身尺寸等都无法确定,所以在这边只能够简单给出几张从现场发回来的照片供大家欣赏,也希望对这款卡车有所了解的朋友能够向我们提供资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两款古董级的老爷车都可以在北京车展的卡车展区找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过去看看。(文/汽车之家 池翔龙)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