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斯里兰卡10日游记 风情迥异的热带国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我觉着春节是个相当无聊的重大传统节日,因为前28个春节我都是以同一种方式度过的,无非是看看家里的老人,和亲戚在一起吃吃喝喝,一年见不上一面的无关紧要的人也都在这个时候集中出现,拜年与被拜年。后几天好不容易消停下来,鞭炮却是24小时不停息,从早到晚也睡不了个囫囵觉。7天假放下来,比上班还累。今年春节不能再这样了,我得找个春暖花开地方,过一个属于自己的春节。

  春暖花开的地方自然是往南方走,究竟去哪是个严肃的问题。三亚俨然是公款消费的乐园,我是自费,不敢去。东南亚各国虽然成熟,但春节期间客满为患,价格飙升,而且据说在泰国旅游区街头,60%都是中国游客,感觉和西单王府井差不多。我在Google地图上无目的的胡乱搜索,最终选定了斯里兰卡。斯里兰卡位于印度洋,北纬10°,属于热带国家,2月份白天的温度在30°C左右,同时雨水较少,是旅游旺季。斯里兰卡中国游客较少,所以很少有成熟的旅游项目,我更愿意自己安排行程。斯里兰卡是个岛国,所以我可以设计一条长途的旅行线路,虽然会比较辛苦,但好过窝在一个度假酒店打发全部的时间。这里的旅游资源还不是完全的成熟,既没有规模化,也没有过分商业化,所以去斯里兰卡可以称为旅行,不是度假,我认为这是两码事,我更喜欢前者。综上所述,斯里兰卡对我来说似乎是个理想的目的地。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斯里兰卡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