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丰田普锐斯插电混动车创纽北油耗新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对于大部分车企来说是用来验证自己旗下车型性能的场地,而单圈用时或平均速度通常被作为评判的标准,不过近日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那就是在全场22.8公里的赛道上创下了百公里698mpg(约合百公里0.41升)的油耗纪录。

汽车之家

  此次在纽北上跑圈的普锐斯,丰田对其进行了一些改装,换上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低阻力轮胎、前后大包围和尾翼。市场上销售的普通版普锐斯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2.15升,匹配4.4kWh锂电池组,纯电动巡航里程为23公里。在这次跑圈的过程中,普锐斯几乎就处于纯电动模式,只有在长上坡时启动了1.8L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这次测试是在公众开放日进行,其平均速度在60公里/小时左右,这辆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圈速为20分59秒,这一成绩差不多是量产车圈速纪录保持者保时捷918 Spyder(6分57秒)的三倍。

汽车之家

  我知道不少人看到这则消息一定会评论:“纽北跑不过秦”!确实同为混合动力车的比亚迪秦近年在国内的名声不小,不知道比亚迪官方看到这则消息时会有怎样的反应,是不是也准备把秦真的拉上纽北来一个“专治各种不服”呢?(编译/汽车之家 张文君)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