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中东富豪英国挥金 伦敦街头上演豪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今年夏天,在英国伦敦的骑士桥(最高档的商圈)和肯辛顿(最昂贵的住宅区)一带,聚集了大量超级跑车及顶级越野车。据介绍这些豪车的主人都是中东富豪,他们在斋月结束后,便携座驾来到伦敦避暑度假及疯狂血拼。虽然乱停车及带来的噪音污染引起了当地居民的不满,但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这却是一次“猎奇”的好机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伦敦街头有哪些中东豪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售价37万英镑的奔驰G63 AMG 6×6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867×2111×2209mm,离地间隙460mm。动力系统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7G-tronic变速箱。性能方面0-100km/h加速可在6秒内实现,电子限速下最高车速为16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蓝白车身的是沙特车牌的劳斯莱斯魅影硬顶跑车,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售价约30万英镑。另一辆粉色车身的是沙特车牌的劳斯莱斯幻影,搭载6.7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售价约35万英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辆沙特牌照的白色帕加尼Huayra出现在伦敦街头,该车售价约100万英镑起。旁边是一辆100万英镑的来自迪拜的布加迪威航,30万英镑的软顶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30万英镑来自卡塔尔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金色的重度改装版路虎揽胜极其抢眼,估计价格超过15万英镑,黑色的是沙特阿拉伯富豪的改装版路虎揽胜。黄色的奔驰G63 AMG是陪伴卡塔尔富豪来此度假的,该车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豪车还包括20万英镑的法拉利458,15万英镑的玛莎拉蒂Gran Turismo,8.2万英镑起售的奔驰CLS 63 AMG等。(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DailyMail)

中东富豪英国挥金 伦敦街头上演豪车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车史上的今天
黄正桥游记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