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贝尔·格里尔斯出任路虎全球形象大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路虎汽车宣布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将出任路虎汽车的品牌形象大使。未来他将全力支持路虎全球活动,并将成为9月3日全新发现运动版全球首发中必不可少的角色。

汽车之家

  贝尔·格里尔斯曾勇攀珠穆朗玛峰,并带领团队在南极与北极完成了多次史无前例的探险。另外,他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累计观众数量高达12亿人,在中国也拥有诸多粉丝,并被大家戏称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贝尔·格里尔斯表示:“在我的从军生涯、无数次探险旅程以及拍摄电视节目的日子里,我经常驾驶着路虎穿越沙漠丛林,翻越最高山峰。每当遇到恶劣环境或是危急时刻,路虎总能给我最坚固可靠的保障。路虎存在的意义便是探险,而探险又始终存在于我的基因之中。这也是我对出任路虎品牌大使感到十分自豪的原因所在。”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路虎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表示:“几乎没有人比贝尔·格里尔斯更能完美诠释路虎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他的身影时常出现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探险活动中,这也使得他成为路虎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选。我们期待与他合作,让我们的客户能与他一同踏上一生中绝无仅有的探险之旅。”(编译/汽车之家 张文君)

贝尔·格里尔斯出任路虎全球形象大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警车大观
经典车实拍
中国制造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