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N个男人一台戏 TopGear第22季即将回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一年前我们曾预告过TopGear第21季回归的消息,时间过去整整一年,TG迷们熟悉的“大猩猩”Jeremy Clarkson、“船长”James May、“鼹鼠”Richard Hammond与BBC式的调侃评车风格将再度归来,老男人们再度同台,必将继续为观众们送上好戏。

汽车之家

  Top Gear第22季第一集内容将于伦敦时间1月25日晚22时(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5时)正式回归。除元旦期间已经播出的“作死特辑”《Top Gear》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特辑外,本季将会有10集正剧,除了对于新一季内容长达一小时的对话节目外,Top Gear也象征性的推出了一则预告片,不过熟悉TG的朋友都知道,预告片只是开始,精彩内容要在节目中才会悉数呈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目前Top Gear第22季第一集剧情已经被曝出,三贱客将前往俄罗斯,在圣彼得堡完成一次城市穿越任务,而这也不是TG剧组第一次使用类似的城市穿越桥段了。此次穿越依旧是各种交通工具并用,“大猩猩”Jeremy Clarkson任性的选择驾驶气垫船从水路穿越,船长驾驶雷诺Twizy电动车,一向悲催的哈蒙德这次也没好到哪去,他只能靠自行车跟上面两位“贱客”比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关Top Gear第22季内容目前就先跟大家剧透这么多(估计不少TG迷已经要开始骂人了...),至于几个老男人与Stig在新的一年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对了,据说法拉利新旗舰Laferrari也将在第22季中正式出场,它究竟能否力压群雄,在Stig手中创造新的Top Gear赛道纪录呢?话不多说,让我们继续“追剧”吧!(文/图 汽车之家 陈雷 文中部分资料来自@Top Gear字幕组)

N个男人一台戏 TopGear第22季即将回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人物
同价选谁
最萌选车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