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杰里米惹怒制片人 TopGear本周停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还记得TopGear里那个毒舌、刻薄且充满幽默感的英国怪老头么?没错,大猩猩最近又闹出了新闻,TopGear当家车评人杰里米·克拉克森由于得罪制片人而被BBC(英国广播公司)封杀,本季TopGear剩余三集内容将推迟播放。

汽车之家

  据了解,本次杰里米·克拉克森遭到封杀源自他上周与一位BBC男性制片人发生冲突,并动手打了对方。由于这件事直到昨天才被上报至BBC总部,因此并没有影响第22季TopGear第七集的播放。如今杰里米已经因为此事件被英国广播公司停职,TopGear本周将暂时停播,至于后续三集何时才能播放,要看此事解决进度如何。

汽车之家

  现年54岁的杰里米·克拉克森一向以口无遮拦的“大嘴巴”形象著称,去年5月他便因为在节目中使用涉及种族歧视的语言而被英国广播公司严重警告,BBC甚至下发了“最后通牒”,表示如果杰里米再在任何场合、任何节目中发表不恰当言论,BBC将会立即解除他和公司之间的劳务关系。

汽车之家

  BBC的警告似乎对杰里米没起多大作用,这才不到一年大猩猩又陷入“打人事件”。然而杰里米本人似乎不以为然,随后他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这件事的回应:“Sorry Ed. It seems I knocked your 'I'm a human' piece down the news agenda.”推文很短,大致意思是向工党领袖Ed Miliband致歉,表示本周工党选举本该上头条,却被自己抢了。能拿自己停职这件事儿开别人玩笑的,恐怕也就只有这个叫做杰里米·克拉克森的英国怪老头了。(文/图 汽车之家 陈雷)

杰里米惹怒制片人 TopGear本周停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任博游记
老爷车资讯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