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定名汽车屋? 三剑客新节目名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前不久我们晒出一篇来自杰里米·克拉克森本人对于离开Top Gear这件事的长篇大论,从那封信里我们不难看出,“大猩猩”绝不愿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他对Top Gear,对自己苦心经营的汽车类电视节目充满了不舍。

汽车之家

  离开BBC以后,杰里米·克拉克森迅速组建了他的新节目班底,好搭档詹姆斯·梅和理查德·哈蒙德自然不会缺席,同样跟随“大猩猩”出走的还有Top Gear前执行制片人Andy Wilman(安迪·威尔),至于平台方面,他们这次选择了著名在线影片租赁供应商Netflix进行合作。

汽车之家

  随着新节目组渐渐成型,问题也就来了。由于“Top Gear”的名字归BBC所有,杰里米·克拉克森他们不得不重新为新节目起个名字。不过对于这群“天才逗比”选手来说,这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近两年Netflix因美剧《纸牌屋》而名声大噪,三剑客就顺势来了个“House of Cars”(汽车屋),看来杰里米·克拉克森他们早已选定这档节目的收视率目标,只是不知道这么起名,会不会抢了Kevin Spacey的风头。

汽车之家

  另外据外媒消息称,以杰里米·克拉克森为首的节目组已经开始就流媒体服务、在线电视等业务与相关企业进行洽谈,只不过由于这些企业与个别汽车厂商间存在广告关系,因此谈判细节目前仍在商讨中。至于Netflix方面则明确表示,他们将会与BBC一样不接受任何向这档节目投放的广告,但是会在用户端收取5.99英镑的观看费用。(文/图 汽车之家 陈雷 部分资料来自mirror.co.uk)

定名汽车屋? 三剑客新节目名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品牌历史
合资品牌历史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