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预告片来袭 新《TopGear》5月29日开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更换了全新主持阵容的新一季《TopGear》将于5月29日回归荧屏。近日,BBC发布了新节目的预告片,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新一季《TopGear》共有16集,节目将由现年50岁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领衔主持阵容。注意!不是扮演美国队长的那个克里斯·埃文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嘉宾主持方面,包括在《老友记》中饰演乔伊的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汽车自媒体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纽北女王萨宾娜·施米茨(Sabine Schmitz),前F1车队老板艾迪·乔丹(Eddie Jordan)以及网红罗里·里德(Rory Reid)。此外,圈养车手Stig将会继续陪伴大家。(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预告片来袭 新《TopGear》5月29日开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刘昱昕游记
车系历史
车史上的今天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