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经典名车 正文

熟悉的陌生人 实拍第二代奥迪A4 Avan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经典车实拍奥迪A4车系从1994年诞生至今,已经历了五代的发展。除了我们熟悉的三厢轿车以外,每代奥迪A4还都拥有旅行版车型。在欧洲,人们一直对旅行车钟爱有加,因为它既有不输三厢轿车的性能表现,又能装载更多的行李物品,而且不像SUV那样笨重。然而长久以来,国人却对旅行车不太感冒,直到近两年才开始有逐渐流行的趋势。本次我们实拍的是一辆第二代(B6)奥迪A4 Avant旅行版,让我们通过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一起来感受欧洲人的生活方式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奥迪A4旅行版历史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经典车实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4(进口) 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2 39.64 8.20
    测试文章:独特or奇异 测奥迪A4 Avant 40 TFSI
    评测编辑-:

    对比A4L的话,我还是更喜欢A4 Avant,更纯粹,装载能力更加出色,重要的是更有范儿。不过引入国内的车型为中期改款之前的版本,这一点感觉有些不太能接受。

    评测编辑-:

    除了旅行车的造型,其他设计你都能从现款A4L身上找到。Avant不一样的调性是多数人选择它的原因,性价比不是他们购车的考量因素,喜欢就买。

    评测编辑-谢玥:

    A4 AVANT 开起来和坐起来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味道,转向手感很细腻,换挡依旧平顺,但旅行车的定位让它拥有了更好的后备厢空间,让生活多了一些选择。

  • 奥迪A4(进口) 2017款 45 TFSI allroad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7 36.30 8.60
    测试文章:青出于蓝胜于蓝 测全新奥迪A4 allroad
    评测编辑-何家荣:

    A4 allroad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是一款全面能力很强的旅行车,原本我打算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但是考虑它的起步售价太高,而且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少,有点让人望而却步的感觉,因此减掉了一点分数,最终只能给它8分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A4 allroad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加速时有着不错的推背感,5.87秒的加速成绩可以说有点小惊喜。四驱系统能通过单轮脱困测试,在冰雪或泥泞路况下也能提供良好的通过性,值得肯定。然而作为旅行车,其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并没有想象中大,是个遗憾。

    评测编辑-王子平:

    虽说旅行车在国内市场好像不怎么火热,但这台A4 allroad却是一个很有诚意的作品。动力足够优秀,也用上了全新的四驱系统,在油耗方面也能交出一个不错的成绩。它唯一让人有点不爽的就是通过性并不怎么好,越野实力并没有名字那么“野”。不过如果你仅仅是喜欢旅行车,也追求操控的话,那么它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 奥迪A4(进口) 2013款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2 38.78 10.39
    测试文章:异类旅行车 测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评测编辑-梁巍:

    近年来开始流行的旅行车在国内依旧是相对小众的车型,A4 Allroad更是其中最具个性代表。由于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且拥有高离地间隙的优势,兼具旅行车和SUV的多功能属性是它的最大卖点,不过没有加长的轴距也让它的后排空间成了一个大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动力总成的顺滑程度比在国产A4L上的感觉更好,四驱系统和加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能去的地方更多了,不过扩展范围有限。这台车价格偏高,气质特殊,是小部分人的宠物,大多数人恐怕还是会做更实际的选择,比如Q5之类。

    评测编辑-罗浩:

    都说旅行车是一种文化,从这点上说奥迪A4 allroad在国内确实很有文化气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你的独特品味,但从实用性角度讲,仅仅是加装了车身包围和提升离地 间隙恐怕很难打动消费者,它的价格足以去买一辆奥迪Q5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4(进口) Avant 以往经典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