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段子车神:全新科鲁兹能否重现当年辉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2009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大家关注已久的科鲁兹车型。这款与欧洲同步上市的紧凑级别车型,首先在外观方面就已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再说另一重要的动力部分,科鲁兹推出时共有1.6L与1.8L两款排量可选择,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差无几(福克斯思域速腾等)。

  如今的汽车市场在德系车的带领之下,几乎所有品牌都已向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方面发展。而在大家关注度较高的紧凑级别车型市场中,小排量涡轮更是王道,如果说现在一个该级别品牌车系里没有涡轮发动机可选择,那么可能就已经算是低了一个级别。

  就在前不久刚发布了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1.4T双离合器的动力总成能否让它在整个涡轮时代的市场中再现当年辉煌佳绩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评:全新一代科鲁兹在各个配置方面的定价,似乎要比同级别竞争车型更贵了一些,所以导致很多网友并不看好。也许现在真的是一个比拼颜值的世界,如果长相过得去其它方面很多时候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汽车之家

  简评:第一代科鲁兹在国内热卖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外观造型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次换代后的车型有不少网友说他们不想要去韩国整容后的科鲁兹,不过单说外观的话,本来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多车型都是在刚刚换代时突变的外观让人不好接受,这样一台的科鲁兹还需时间的考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评:日系品牌汽车相比德系车价格更低配置较丰富,德系车又在市场中有稳定消费人群,新科鲁兹如果想在配置方面赢得市场的认可,可能还需要一定程度的优惠才可让大家满意。总之,在如今产品多元化的汽车市场中打拼,没点儿硬实力还真不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评:老款科鲁兹的成功,已经在很多人的心里落下了印记,想要突破经典并非那么容易。不过,任何企业不坚持创新就绝不会进步成功。现实就是,情怀归情怀,高科技终究统治世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评:无论是中国汽车市场还是国外市场,思域这款车在紧凑级别车型中一直都是稳扎稳打,而最新思域因搭载了涡轮发动机,更是在消费者面前增加了分数。配有1.4T双离合器动力总成的科鲁兹恐怕只能在爱国人士面前才能获得掌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评:作为“神车”的速腾一般轿车是很难超越的,不过就上次大众断轴门的事件影响,足以影响到速腾在众多人的心中地位。而新科鲁兹继续秉承了该品牌车型内饰做工、用料优秀的这一特点,也是狠狠地将了速腾一军。

汽车之家


最后让我们继续一起讨论本周的话题——全新科鲁兹能否重现当年辉煌?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