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您怎么看?东莞路怒哥逆向狠撞后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在我们的网络上,时不时就会有一些惊心动魄的“路怒”事件成为人们的焦点。去年的“成都男子暴打女司机”以及今年上半年的“牧马人怒撞高尔夫”事件刚刚平息,最近又有一条“东莞路怒哥”的视频甚嚣尘上。

汽车之家

  在一个路口,视频的拍摄车正准备左转,这时画面右侧一台白色桑塔纳强行并入左转车道,和拍摄车发生碰撞后桑塔纳司机下车登上拍摄车车顶猛踩,而后又驾车反复撞向摄像车,具体情节请看下方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其实“患有”路怒症的何止是我们,战斗民族的路怒视频想必您也看过不少了,“一言不合就动手”似乎就成了俄罗斯司机的常态。为了遏制这一现象,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危险驾驶”的法规。根据俄政府网站的公布,在交通繁忙时无故变换车道、跟车时没有保持安全距离、不必要地突然制动、故意阻挡超车等6项驾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

  俄罗斯立法治路怒让其民众拍手称快,而东莞路怒哥也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即将面临法律的制裁。那么您觉得解决路怒的根本方法是什么,路遇这种情况是您又是如何抑制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的呢?不妨通过下面的问卷以及评论区表达一下您的看法。

插入投票标记:《您怎么看?治理路怒的根本是严刑峻法还是提升素质?》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