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进军海上 阿斯顿·马丁发布首款快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一直以制造高性能跑车著称的英国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日前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快艇:阿斯顿·马丁AM3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37是由阿斯顿·马丁与荷兰游艇制造商Quintessence Yachts以及来自Mulder Design Studio的造船工程师合作研发的。设计团队来自于阿斯顿·马丁Gaydon总部,船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并且在舵盘、座椅等处融入了很多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确保船只的设计要具有和车一样的美观且经久不衰,这项任务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设计师表示:“AM37完美地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基因从一辆汽车传承到了一艘船上,它呈现给我们的是力量和优雅的结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37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三套功率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376马力、436马力以及528马力的水星柴油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这艘37英尺长的快艇最高时速可达到50海里。(文 汽车之家 郭松)

相关阅读:海上艺术品 布加迪推Niniette豪华游艇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