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KITT归来 新《霹雳游侠》有望明年播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据外媒报道,经典汽车科幻美剧《霹雳游侠》将被再次重拍,并由《速度与激情》系列、《星际迷航3》华裔美国导演林诣彬担任制品人,新版剧集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

汽车之家

  经典汽车科幻美剧《霹雳游侠》在1982-1986年期间首次播出,该剧讲述了主角Michael Knight驾驶高智能战车KITT,在犯罪横行的世界里帮助那些无辜、无助的人的故事。《霹雳游侠》系列曾被央视引入国内,并成为了很多80后记忆中的第一部美剧。

汽车之家

  最初的超能战车KITT以庞蒂亚克Trans Am为原型,它有着极高的智能。KITT不仅装备了火焰喷射器、催泪瓦斯、电磁干扰系统及弹射座椅,拥有大量的电子辅助设备,还能抵御几乎所有常规武器及爆炸装置的袭击,并能实现无人驾驶。KITT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航空涡喷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97km/h加速时间2秒,最高车速超过322km/h。

汽车之家

  2008年,《新霹雳游侠》与观众见面,庞蒂亚克Trans Am的经典形象被取代,新KITT以Shelby GT500KR为原型,它仍然拥有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并能依靠纳米技术改变车身颜色和外观,免受任何形式的攻击。

汽车之家

  同时,新KITT还配备了导弹、加特林机枪、激光枪、电磁脉冲、反导弹系统、反牵引复合机、催泪瓦斯等多种攻击性和防御性装置,带有前风挡投影技术以及用于检测车内人员健康状况的生物基质扫描仪。动力方面,新KITT搭载了一台5.4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8马力,峰值扭矩692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4.1秒,最高车速312km/h。

  2017年再次重拍的《霹雳游侠》中,大家期待KITT将由什么车型来担任呢?

相关阅读:

  满满都是回忆 影视剧中的那些超能战车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505/870990.html

KITT归来 新《霹雳游侠》有望明年播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名人座驾
最萌选车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