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车坛勐料:川普科幻空军一号与总统专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要说本月世界范围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无疑是新晋当选的侯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了,这位以“大嘴”著称的亿万富翁从来不知道“低调”为何物,他的字典里似乎只有两个字——“霸气”!为了衬托新总统的这份霸气,有人为其专门设计了史上最霸气的空军一号和总统座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朗普又被人们称为川普(都是Trump的音译),以他的口无遮拦著称于世,他的言论包括但不限于:“墨西哥移民是罪犯、毒贩、强奸犯”、“要在美墨边境修筑高墙,阻止墨西哥偷渡客进入美国”、“一上任就退出TPP(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在人人都谨言慎行生怕引火烧身的美国政客中间,川普展露出了自己的独特霸气!

汽车之家

  有人说他是土豪,有人说他是蠢货,也有人说他是逗比,然而无论如何,特朗普在本月初的美国大选中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希拉里,成功当选第45任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因此一时间川普的私人座驾、飞机、豪宅和漂亮女儿统统被媒体挖出,这些豪华“装备”无疑更增强了他的“霸气”属性。

 汽车之家

  即将就任美国总统的川普也将暂时告别自己的豪宅,住进被其妻子称为“自己住过的最小房子”的白宫中,而他的豪车和飞机也将暂时被美国总统专车和空军一号取代。然而霸气的川普怎么能和前任奥巴马用一样的低调座驾呢?这不,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专为川普设计的空军一号和总统座驾。首先,请欣赏新空军一号的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空军一号采用了双层客舱设计,想必是基于空客巨型客机A380打造,它起落架的轮胎被换成了履带,以便能够在紧急情况下降落在地球表面任何一块陆地上;而驾驶舱上方、鼻锥下方、机身侧面以及主翼上则遍布着各式机炮,而机腹上挂着一个非常有雄性特征的巨物,我猜可能是个超级炸弹吧……

汽车之家

  更夸张的是上层客舱的舱顶被巨大的玻璃取代,打造出了一个空中花园;为了能让这个大块头上天,每侧主翼上都有三个发动机吊舱,没错,这是一架六发客机,比A380还多两个发动机。够夸张了吧?别着急,还有总统专车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呼啸的警车簇拥下,特朗普全新总统座驾由远而近开了过来,等等,这尼玛哪儿是汽车啊?这是穿着黄金圣衣的圣斗士啊!该车采用奢适宽体设计,一条车道根本不够用,全车覆盖着亮瞎眼的黄金装饰,车头立的是一只金色雄鹰,鹰背上还骑着一位女神,女神左手高举,仿佛在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

汽车之家

  虽说很符合川普的逗比特质吧,但智商健全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两款座驾都是恶搞的。没错,他们出自曾经执导过《第九区》、《极乐世界》等电影的南非科幻片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之手——除了导演布洛姆坎普还是一名动画师。不得不说,大师作品,恶搞都是那么的不同凡响。

汽车之家

  恶搞之后,说点正经的,现任美国总统专车“凯迪拉克一号”于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就职当天入役,如今已经工作了近八年时间,目前有海外媒体爆出了全新总统座驾重度伪装谍照,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依旧由凯迪拉克提供,但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另外,据悉新车将拥有更强的防护能力,提升了对火箭弹或路边简易爆炸装置的防御能力。

汽车之家

  相比于总统专车,现役的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年纪”更大,自从1990年入役以来,这两架基于波音747-200B打造的专机已经服役了26年之久,目前它们也正在面临换代。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军方正在在波音747的最新型号和空客A380之间考虑新总统专机的“人选”,但是用脚趾头也能想出,美国的移动三军司令部怎么可能用外国的产品呢?实际上早在2015年初,美国军方就已经宣布,下一代空军一号将基于波音747-8打造。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服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的全部就到这里啦!更多有趣的汽车内容欢迎关注每周更新的《车坛勐料》,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知道的有趣的事,也欢迎在我的编辑博客(链接)或微博(@王勐先生)中留言。谢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车坛勐料:川普科幻空军一号与总统专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车史上的今天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