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TopGear》赛道即将改造成商业生活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日前英国BBC媒体报道称电视汽车节目《TopGear》专用赛道即将转变成为生活住宅区,准备开发1800至2600栋全新房屋。

汽车之家

  在经过多年的斗争,最终经过英国Waverly理事会公布10比8的投票结果,决定将《TopGear》使用的测试赛道重新开发规划成生活、商业住宅区。其中有30%的经济适用房,社区、医疗中心,学校,汽车保养店以及购物中心。

汽车之家

  《TopGear》测试赛道位于英国萨里地区的Dunsfold机场,全长2.82公里总共12个弯角。起初这条赛道是由前加拿大皇家空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建造的航空基地,然后被英国航空航天公司所使用,后来路特斯汽车做为测试开发设计了该赛道。

汽车之家

  目前该赛道商业园可容纳100家企业和800多名员工,因“三剑客”和Stig已经这条赛道成为全球性的一个标志,现在他们的离开再伴随着赛道的消失将成为车迷们心中的伤心往事。(文/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