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车坛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H5能否给红旗品牌带来转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红旗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无需多言,沉稳商务的官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他们却一反常态地推出了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H5在消费主力年轻化的大背景下,这一做法足以说明红旗已经放下了架子,开始认真地对待市场。

汽车之家

  不过,还是有一些网友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尽管H5拥有年轻动感的外观以及红旗的品牌优势,但作为一款沉寂多年后才推出的车型,它理应拥有更多自己的东西,虽然在马自达技术的加持下,H5可能不失为一款好产品,但这样的做法的确有待推敲。

汽车之家

  在品牌独立之后,红旗的确做出了改变,他们开始想方设法的去讨好消费者,H5的推出就是最好的佐证。那么,您怎么看?年轻化的H5会给红旗品牌带来销量上转机吗?

插入PK标记:《您怎么看?年轻化的H5能否给红旗带转机》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聊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