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复古的另一种选择 宝马Scrambler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4月28日,在北京751的Ace cafe咖啡店浓重的复古机车氛围下,宝马R nineT Scrambler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两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经典款(Classic)192 900元,典藏款(Heritage)209 900元。届时,宝马摩托车在中国摩托车市场又添复古车型,已经涵盖了运动、旅行、街车、继承者、探险以及城市6大系列产品,而发布会开始,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明辉先生(Mr. Ekrem Sak)也发表致辞:“希望新款宝马R nineT Scrambler为经典车型再续传奇,让更多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感受宝马Make Life A Ride.的精神!”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传承了BWM Motorrad的经典元素和“Make Life A Ride.”的精神,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轴传动,不仅如此,Scrambler车型特有的圆形头灯、复古车速表、简洁的油箱设计、位置提高的双排气、19寸前轮轮胎以及可选配的辐条轮圈,让新款的宝马R nineT Scrambler恰到好处,魅力斐然。同时,宝马R nineT Scrambler也是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的得主。

汽车之家

  Scrambler(攀爬者)是一种源自欧洲的改装风格,通过改装排气、车轮、减震、车座和挡泥板等部件来达到满足越野的基本功能。

汽车之家

  而深谙精髓的宝马摩托设计师从草图开始,就为车主后续的个性化改装留足了空间,比如可拆卸的副车架,单色哑光的配色都为车身个性涂装提供最大发挥空间。1170cc的发动机达到81 kW额定功率,116 N·m最大扭矩,座高820mm,整备质量220kg。

汽车之家

  发布会除了宝马R nineT Scrambler车型外,还带来一款官方改装的BMW Cafe Racer"Gold rausch",北京也是"Gold rausch"全球首发展示的第一站。

汽车之家

  这款车型拥有经典的Cafe Racer车身比例,车头、车尾分别手绘了阿拉伯数字“8”,导流罩、油箱、后导流罩和轮毂搭配了金属色的英伦绿,这些赋予了"Gold rausch"独特的复古韵味。

汽车之家

  除了带来新车型,宝马还希望无时无刻传递“Make Life A Ride.”的品牌精神,这是发布会上车主参与的周边展示,有皮具、服饰、改装和涂装等。(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