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大猩猩年入1亿“三贱客”公司盈利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电视节目车评人,“三贱客”的一举一动都时刻受到世界车迷的关注。近日,又有外媒曝料称“三贱客”共同成立的制作公司已经获利超过七千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都知道,“三贱客”的新节目《The Grand Tour》是亚马逊出品,不过这个世界知名剁手网站在其中的角色只是投资人和播放平台,而节目的实际制作则由W Chump and Sons(好奇葩的名字)公司完成。这家公司的创始人除了以上三位车评人外,还有他们在《Top Gear》节目时的制片人安迪·韦曼(Andy Wilma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 Chump and Sons公司目前拥有20名雇员,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年底的税前利润为83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57万元),税后利润也达到了6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875万元)。他们表示满意去年的利润表现,同时也会积极寻求未来的商业合作机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公司的为“三贱客”挣了不少钱,不过他们的收入来源远不止这家公司。当初亚马逊与他们签署了三年的合作协议,协议中规定“大猩猩”杰里米·克拉克森每年从亚马逊拿到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亿元)年薪,而理查德·哈蒙德和詹姆斯·梅的收入均为11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两个问题:首先是亚马逊投入这么多钱,能回本么?其次是,大猩猩一年就达成了王健林的小目标(挣他一个亿),这么多钱怎么花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消息来源 Aol、CarsCoops)

大猩猩年入1亿“三贱客”公司盈利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刘昱昕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