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七夕俘获女神心 用汽车求爱的五种方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常年过着两地分居生活的牛郎织女即将在鹊桥上相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浓情蜜意不光出现在天上,更在朋友圈里,相信单身的朋友已经在朋友圈里尝够了苦涩的狗粮了。那么,该怎么办呢?看完以下五种以汽车为道具的表白方式,保你脱单成功!

汽车之家

方法一:玫瑰花

  在讨论用“汽车表白的方法”的时候,小伙伴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在后备厢里堆满玫瑰花,把女神带到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然后请她帮忙打开后备厢,给她个大大的Suprise(惊喜)。你可能会觉得有点俗吧!没错,但相信我,非常有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这种方法还有以上三种模式……要记住,有些车型的后备厢比较大,可能比较费玫瑰,有些车型的行李厢很小,一束花基本就够了,另外还有一些车的“后备厢”因为是敞开的,比较不适合干这个活儿。

方法二:看星星

  在偶像剧中,恐怕没有什么能比和心爱的女生去郊外看星星更浪漫的事了。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上车带着你女神,一路走到空旷的野外,表白的时候,让天上的银河为你做见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对天气要求比较高,如果身处都市圈中,也可能因为灯光污染看不到星空。因此还有一种比较偷懒的方法——星空车顶。劳斯莱斯星空车顶上的每一颗“星星”都连着一条光纤,如果你觉得这种方法比较费电的话,马云家还有更环保的车顶星空贴纸,不过这种方法能不能成功我就不敢保证了。

方法三:摆车阵

  用很多辆汽车摆成表达爱意的文字是个非常“男人”的主意,直来直往,气势磅礴。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适用于人缘好,兄弟多的朋友,如果你们家是开租车公司的,那就最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粗略算了一下,摆出“我爱你”三个汉字,至少需要52台车;相对来说还是“I LOVE U”比较节省,25台;最省的是“520”,只需要16台车。

方发四:送包包

  这个方法是我们的一位美女同事提出的,想必会更加贴近女神们的需求。把一个精心准备的高档包包放在副驾驶上,让心仪的女士一拉门就能看到。记住,女神看重的不是包有多高档,而是你的礼物有多么贴合她的心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女神对你的印象一致的情况下,不同的包包就代表了不同的成功率。如果女神对包很有研究,那么你最好还是提前打探一下她的喜好,如果她没有特别的喜好,选择一个你能力范围内稍稍贵一点的应该不会错。

方法五:车钥匙

  最后,也是最直接的一种方法,送给你的女神一台车吧!当然了,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铜臭气,送车还是要含蓄一点,比如,在车钥匙上系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然后亲手交到女神手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前面说的包包一样,车钥匙的选择,也是有一些讲究的,比如上图第一种模式里的车钥匙,比较适用于小康阶层;第二种模式则比较适合土豪阶层;至于第三种模式嘛,比较适合……可能也就比较适合18岁以下没有驾照的早恋阶层了。

总结:

  学完这么多表白方法,相信您已经可以在自己的幸福道路上前进一大步了。当然了,以上只是一些套路,真正重要的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祝每一位读者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如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在我的编辑博客或微博@王勐先生 中给我留言。谢谢!(文/图 汽车之家 王勐;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七夕俘获女神心 用汽车求爱的五种方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黄正桥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