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19.9元开走日产GT-R 共享豪车亮相杭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共享汽车想必大家都已不再陌生,从最开始的smart fortwo到后来的宝马1系,越来越多的车型加入到了共享汽车的行列。近日,杭州就出现了一批价值不菲的共享汽车,其中不乏一些顶级豪车和超级跑车

汽车之家

  据豪车共享平台的创始人介绍,目前19.9元到49.9元分别可以租到日产GT-R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等车型,不过这些都是推广期价格,正式上线时的价格会在每小时300元到600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价值千万的迈凯伦P1,一个小时的共享价为15000元。

汽车之家

  由于这些车是由豪车车主提供的,因此从平台的角度来说,共享豪车可以让更多在地下车库里吃灰的超跑们得以“重见天日”,使得超跑资源能够更合理化地被利用和共享,更有效地降低超跑闲置率。而从租户的角度来讲,花更少的钱可以圆梦超跑,感受超跑文化,在一些需要撑场面的时候也同样可以派上用场。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共享汽车本着实现出行用户与闲置资源的互联互通的理念来到了我们身边,然而随着理想落地,很多社会问题也逐渐显现。而对于共享豪车这么一个新生事物,它所面临的挑战远比想象的多,是昙花一现,还是成为一个成熟产业,我们持目以待吧。(图片来自于网络 文/汽车之家 刘冠宇)

19.9元开走日产GT-R 共享豪车亮相杭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海外车展
内蒙游记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