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可爱QQ 强化车子操控 车主改装实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的QQ算是今年全国最红火的入门级经济小车。可爱的外形和合理的齐全的配置,再加上相宜的售价,让这款小车出尽了风头。但1.1升的引擎很难让人把它与运动联想在一起,但本次所介绍的这台QQ虽然没有夸张的包围外观,但经过改装以后无论动力还是操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还不能谈得上有多强大的马力和多上乘的操控,但本身就与QQ相比,它是一次飞跃。看了不少对改装对错与否的评论,我不想说太多,地域不同,价值观不同,希望各位喜欢车的朋友可以懂得欣赏这台车,“值还是不值”这个不是你我可以评论的,因为车主在改装中得到的乐趣是旁人无法体会的!

车头正面还是保持了一惯QQ可爱的前脸造型。

      虽然车高大幅降低,但由于并没有加装包围,所以原厂的包围倾角还是能 满足城市的基本通过需要。

由于QQ的车身并不大,搭配14寸的轮圈出来的视觉效果已经相当不错。

改装过的QQ后侧方。

改装过的QQ后部

  个人认为改装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强化车子的操控,车子的马力可以不大,但扎实的下盘不但提升驾驶的安全性,而且也令操控极限大增,给你带来无穷的驾驶乐趣。就拿这台QQ来说,车主首先替车子更换上14寸的日本RAYS TE37合金轮圈搭配飞劲165/55R14轮胎,日本飞劲轮胎也许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但它的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悬挂方面选用了欧洲品牌的AST短弹簧搭配原厂减震芯,这款弹簧原本是搭配韩国大宇车的。也就是QQ的原型车,装上这款短弹簧后车身下降了不少,就算不加包围整体视觉效果也已大为改善;可能由于QQ本身自重轻的缘故,这样搭配出来的悬挂给人颇为硬朗的感觉,搭配底扁平率的轮胎之后,转弯的倾侧大幅减少,165的高性能轮胎应付QQ的1.1引擎也算是足够了,这样的搭配令车子的动力和轮胎的抓地力保持了一定的平衡。

轮圈的OFFSET偏内,如果能适当垫出的话视觉效果将更理想。

14寸的日本RAYS TE37合金轮圈搭配飞劲165/55R14轮胎。

由于QQ自重轻的缘故,原厂的制动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行车需要。

排气管尾嘴设计大小合适,不显夸张。

中段、尾段的排气管附有颇大的消声鼓,令排气声浪沉实,有利于低扭的输出

AST短弹簧搭配原厂减震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