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看看普力马新内饰系列都增加了什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是在04款普力马产品的基础上,紧扣“都市休闲轿车”的市场定位,对产品内饰等方面和产品谱系进行了相应调整,保持了04款普力马原有的产品品质,并着重在“休闲”方面进行了更细致、更人性化的提升。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1、产品谱系的变化:由原来的五款车调整为四款车(五座手动基本、七座手动舒适、五座自动舒适、七座自动豪华)。新车型为七座手动舒适,这一车型的推出不仅弥补了普力马7座产品缺少手动档车型的空白,更让整个产品序列的分布更加科学合理,满足实际生活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目的在于向市场提供一款更实用更经济的新车型。

    2、外部装备上的改进是前挡玻璃加花边和遮阳带、新型镭射时尚尾灯和7座自动豪华的带侧转向灯外后视镜。

   3、内饰风格上除5座手动基本外,均为淡色系(温馨米色)并创新性使用方格纹钛银组合内饰。手动系列使用网状织料座椅和空心头枕。

汽车之家

   4、全新改进型门饰板。

  5、全车系新加三角警告牌。

  6、安全设备技术再升级,其中五座自动舒适、七座手动舒适和七座自动豪华全部采用四轮碟式制动。

上海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吴中路588号

  电话:021-54776888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