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骡子还是马?福克斯挑战宝来307花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来,福克斯可谓是万众瞩目、人气飙升,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太需要一款像样的新生代紧凑型车了。标致307的屁股让人失望了,花冠的价格让人失望了,Tiida的造型让人失望了,依兰特和凯越的品味让人失望,宝来在国外已经换代,所以福克斯自然变成了05年下半年关注度最高的车系。

  如此人气是否代表实力超群?和宝来、标致307、花冠相比,福克斯是否在各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我们不妨通过汽车之家的对比来看看。

文中每一个精美的图片都可以放大、收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丰满,协调(福克斯欧洲也有三箱,三箱不是亚洲的独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气、稳重是宝来外形的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比谁都好看,加上屁股比谁都难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庸,你就假装没有看见吧……

  先说外形,虽然这个个人主观看法项目不在汽车之家正式对比的行列。最漂亮的我想大部分人会认为是宝来和福克斯,最丑的是多了个屁股的标致307,花冠则把中庸演义的非常好。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