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狂飙者乐园:北京试驾Jeep4000征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Jeep4000是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引进的Jeep系列的高端产品,2001年9月在原北京吉普公司投产,属于大切诺基系列。现在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其生产的6缸Jeep大切诺基定名为Jeep4000征程。2005年10月底,该款车型增加4项高科技配置:十碟装车载DVD、车载蓝牙、GPS导航、倒车雷达。在SUV家族中,该车以高贵的血统和优越的身份而著称。无以伦比的动力性能、领先的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安全性设计和装备的高科技含金量、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古朴前卫的造型风格使其成为SUV中的翘楚之作品。 

  强大的动力性是Jeep4000征程的显著特征

  Jeep4000征程(Jeep Grand Cherokee- Limited)继承了Jeep家族的越野天赋。强大的动力性是Jeep4000征程的显著特征。Jeep4000征程装备了4.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扭距311牛·米,不但在诸多SUV车型中动力性十分突出,由于整车重量的降低,依然保持着Jeep4700(Jeep Grand Cherokee – Limited, V8)相同的3500千克的牵引力,完全满足各种使用的需要。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球领先

  四轮驱动系统是SUV和越野车的主要精华,分动器是主宰四轮驱动的核心。与国内许多同类引进车型不同,目前国产上市的SUV和越野车所用的分动器大部分属于第三代或第四代产品。Jeep4000征程采用代表当今最高科技的第五代分动器,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自动识别路况的变化自动切换驱动方式,非常精确地自动调节车轮间的扭力分配。与Jeep4000同属的最高档次的世界级SUV如奔驰M320、宝马X5等车型的四轮驱动系统都具有相同或类似功能。

  Jeep4000征程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堪称是一种高科技支持的人性化设计。权威的美国《汽车周刊》评论:“迄今为止,我们还无法在路上或者越野中找到能困扰Jeep4000的最新Quadra-Trac II 四轮驱动系统的情况。” “驾驶员根本不必去调节任何开关或按扭,整个系统会自动工作。在必要时,Quadra-Trac II系统就绝不会存在像其它电子系统有时会出现的错误执行命令的可能。假如我们驾车驶过一个大水坑,我们感觉就像让许多轮子又推又拽地开过去”。 这就是Jeep4000四驱系统与其它一些靠手工操纵的四驱系统的显著区别。

  安全性设计和装备亮点频现

  三点式车感与带感复合式前、后座椅安全带——能够在汽车突然停止(车感:减速度大于0.7G,在25.4米内)或乘员突然前移(带感:加速度达到2G前)立即锁定并拉紧,以防止乘员在车内遭受撞击或被抛出车外。安全带固定点位置高低可调,以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员,保证有效地发挥作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