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四轮离地!测试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陆地巡洋舰是全球资格最老的三个越野车品牌之一(第一和第二分别是吉普和路虎)。早在1951年,丰田就利用吉普公司的技术制造出BJ系列多用途轻型四轮驱动越野车。三年后,该车正式更名为陆地巡洋舰。此后经过长达半个世纪的不断磨练,他已经从当年只懂得干粗活儿的工具车摇身变为几乎无懈可击的豪华越野车。

  在尺寸方面,他也逐渐向巨人化发展,以至于最新款100系列陆地巡洋舰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惊人的5.1米,并采用了诱人的4.7升大排量V8发动机

  然而八十年代涌现出的一系列中型豪华SUV让丰田意识到,并非每个人都对全尺寸的大家伙情有独钟。于是在1996年,陆地巡洋舰的族谱上出现了一个崭新的分支—普拉多(Land Cruiser Prado)。其实除了身材稍小之外,第一代90系列普拉多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与他的大哥十分接近,出色的野外行走能力和强劲的3.4升V6发动机让当时的越野爱好者眼前一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四川丰田生产的这款120系列普拉多则是2002年上市的第二代产品,在骠悍的外表下,他的性格已经比当初温驯了很多,各方面的表现都更像一辆舒适的中型豪华车。不过我必须作出提醒,假如你从来都不打算驾驶他们在泥地里撒野,那将是一个极大的遗憾,因为采用梯形大梁结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大排量发动机的陆巡4700、普拉多在这方面拥有相当高的天赋。

  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作为老大的陆地巡洋舰4700和小弟普拉多4.0有什么真本事吧!

  特别注释:下文所述陆巡4700为陆地巡洋舰4700 VX-R的简称
  下文所述普拉多为普拉多 4.0VX的简称

● 外观部分:普拉多时尚、陆地巡洋舰实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定位稍低的普拉多走的是时尚路线,圆润的线条和轻盈的车身让不少年轻朋友很喜爱。而陆巡4700走的是传统路线,延续了70、80款风格的新陆巡(LC100)的外形还是那么的简朴,几个简单的线条就把这个大家伙描述的很清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测试的这两款丰田越野车都是顶级版本,金灿灿的LOGO在太阳下很是惹眼,尤其是陆巡4700的VIP标致彰显了不少霸气。

文章标签: 越野 四驱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