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款微型车,它的外型、空间、动力与配置都是大家谈论的焦点,而对于39800~46800元的价格也绝对足以让你开始手痒痒了,持币待购已经是早晚的事,这么大的吸引力相信只有长安汽车的最新力作——奔奔了。


  从奔奔的名字就能想像到它这么可爱的名字下一定会有一个与之搭配的Q版车身。的确,在奔奔第一次被曝光后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对于目前谈论的几个焦点,我们也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准备出手的朋友们可要注意啦!保证你看完后对奔奔会有新的了解。

外型现代、年轻化,基本无可挑剔,表扬居多!

  第一眼看到奔奔时,我就被它深深吸引,就像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小车一样,短而紧凑、小而精致,看上去非常可爱!再仔细看看前脸,还有那么点儿“明星气质”,好像在哪见过?难道是奔驰A160?呵呵。总之面对这样一款外型设计出色的小车,你不得不多看两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奔的外型尺寸为3525×1650×1550mm,如果你对参数比较模糊的话,那就通俗一点,它要比奇瑞QQ3短25mm,宽度和高度分别多出155mm和65mm,整体看上去还是很协调的。而在不同风格下,奔奔则显得比后者多出几分硬朗的感觉,在车身上,你会发现很多棱角分明的线条,侧身腰线、三角形尾窗、后备箱的折角等等都体现着这一特点。

  从前脸看上去,上挑的长形的头灯、盾形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上犹如紧锁眉头的线条组合在一起有种“狰狞”的表情,多少还有些凶悍的感觉,我很喜欢这款头灯,无论正面还是侧面观察,都会发现它很有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和谐的线条充满整个侧身,略高的车身和宽厚轮眉也增加了几分稳重感,半露的红色尾灯很好的点缀车身细节;最值得称道的是奔奔也采用了今下流行的4轮4角设计理念,这也使我对它的操控感产生了很大好奇,言归正传,此项设计使车身的整体的协调感更加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饱满的尾部,几乎无可挑剔,竖立的尾灯造型不错,从比例上看,奔奔的尾部基本成方形,这也是车身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基本前提。后窗上的“微型”绕流板是个不错的装饰,此细节不会让整个尾部显得突兀。

  后视镜的设计独特,造型很好看!实际使用中,它的视野也是很不错的,只不过稍稍偏小了一点。由于后视镜设计在了A柱下角(与车门分离),前门开启角度还算合适,上下车比较方便,但完全打开后会与后视镜离的特别近,看上去很“悬”,生怕开猛点就会碰伤后视镜。

  外型方面,我最喜欢的是奔奔的轮毂,7辐条14吋的规格与车身融合的非常好,还增加了些许运动感,总的来说,奔奔的外型比较时尚,也很有亲和力,属于老少皆宜的类型,对此设计得到了编辑们的一致好评,甚至在拍摄过程中,还遇见了两位路人,专门把车停在路边来与我们谈论起奔奔的外型,最终都得到了赞赏!

文章标签: 空间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1 99.99 --
    测试文章: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评测编辑-韩路:

    初次开奔奔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微面一样的感觉,高高的、晃晃的。经过两天亲密接触后,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不错的加速和空间让它成为家用入门车的最佳选择。没有ABS比较遗憾,我推荐您一定要买最高配的奔奔,ABS这东西很重要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其1.3升的发动机动力比较突出,是一款很合适的代步工具。虽然它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毕竟是一款低价位微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奔的外形吸引人,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还应有待提高。动力是奔奔主要的卖点,1.3升发动机在一款微型车中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噪音抑制不好,基本使用配置也相对略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指导价:4.2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3L 86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