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改头换面!广州试驾通用雪佛兰新景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没想到三月的广州会这么潮,这是我到达新景程试驾会地点的第一感觉,地域上的距离使空气都大不一样了,看来我还要适应一下;就像此次出行的目的,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看看到底和老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在很短的“适应”期内我便有所感悟……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开始与新景程的近距离接触。之前通过照片看到该车时,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认”不出来了,全新的面貌没有一点老景程的影子,有神中带点霸气的前脸在第一眼的印象分上我给9分!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景程的确变化不小,与老款相比,新景程从一个“呆滞”的头灯转变成了一对鹰眼大灯,前脸隔栅也使用了如今流行的“U”型设计,传统的雪弗兰分隔式隔栅造型在保留了下来后还用镀铬装饰条加以镶边,造型非常抢眼!另外,大嘴式蜂窝进气口也是起到点睛之用,诸多元素的组合使得新景程的前脸现代感十足并且还有几分凶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再仔细看看,这对鹰眼大灯的线条怎么有些像宝马5系(全景看车)呢,连灯眉都如此相似,只不过“眼底”没有那么坠;同时,灯腔内也配有天使眼?这令我非常好奇,但在试过之后才了解到其实这只是普通的卤素灯造型。个人认为,这对儿头灯的改装潜力还是很大的,如果加装天使眼后,在黑夜中,相信会有不少人误认为是宝马5系来了,呵呵……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同样变化很大,高腰线设计显得更加稳重、大气,但肌肉感不强,这也在于腰线的凹度和贯穿性。直接呼应的尾灯,采用了上白下红的三角形设计风格,因此,侧面整体感觉更加与宝马5系接近,不知是设计师灵感到位还是刻意的效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景程的尾部比较饱满,尾灯中的圆形行车等据说灵感来自于雪佛兰经典的克尔维特,但说实话,造型看上去与前者并无太多联系,只能说圆形尾灯也是如今突出运动特性的一个细节体现。新景程的尾部与车身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协调的,中间金黄色的十字标识与镀铬条形装饰更是体现着雪佛兰的招牌设计。

汽车之家

  外在方面,新景程还是比较用心的,例如,带有LED视宽效果的电动折叠后视镜,风档上雨量感应雨刷器、16英寸铝合金轮毂等等都是体现改进并提升的细节之处。总体说来,新景程的外观突破了保守的设计观念,年轻化的风格进步非常明显。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4.00 11.20
    测试文章: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评测编辑-韩路:

    15万一般也就买个紧凑型车,如果想买中型车的话,一般都是配置较低的,2010款景程搭配的6AT自动变速箱为这个车增色不少,宜家的实惠之选吧!左旭文章标题挺到位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然改头换面,但还是显得老气横秋。有关驾驶的各个方面都马马虎虎,也没啥特点。不过价格真实惠,就像广告说的,花10来万买个还算跟得上时代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与变速箱,景程的关注度瞬间上升!尽管动力方面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但驾驶感觉已经比老款有了提升 。它仍然是一款适合中年朋友的座驾,级别、空间、价格这些与性价比相关的词汇才能证明它的优势。

  •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45.00 --
    测试文章: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老款景程2.0 SL
    评测编辑-韩路:

    景程2.0手动是一辆针对中老年设计的车,年轻人很少能有对如此低调车感兴趣的。但是不管怎样,13万的价格是个最大亮点,我给的7分更多的是对这个价格的肯定。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景程的加速性能让我们吃了一惊,同样刹车成绩也让我们吃了一惊,要是二者能中和一下就好了。归根结底还是锦湖轮胎的问题,厂商也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可以理解。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程2.0的内饰风格实在是不合适中青年人选购,太过于压抑,沉稳的有点过头了。空间倒是个亮点,对于喜欢大空间,其他都无所谓的朋友倒是可以关注一下景程2.0 SL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程

指导价:10.88-19.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