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纯正风格!海外试驾日产07款贵士3.5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加拿大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时间已经过去了近15年,令人吃惊的是,日产贵士MPV仅仅推出它的第二代车型。该车首次引入是在1993年,日产通过推出一款非同一般的优雅大众运输工具而与小型轿车市场走在了相反的方向上,这一理念与通用的水星品牌的做法如出一辙。

『日产07款贵士3.5S的外观』

  2004年,我们看到了一款完全重新设计、非家用车的双生车型,而且这次在众多的优势中,体积小和易操控都不再是主要特点。近年来,本田奥德赛丰田的Sienna都很引人注目的变得成熟了,看到克莱斯勒大捷龙MPV深得众望之后,你心中就更无疑问了。

汽车之家

『日产07款贵士3.5S的侧面造型』

  所以贵士的尺寸加大了,但日产没有采用与其新一代厢式旅行车相似的处理方法,而是推出了一款与其他任何车款都不相同的厢式旅行车。从表现上看,贵士的外观很简单,但车厢里面却有点争议。这样做的效果有些两极分化,说它在销售中会产生一种负面效果是保守的说法。

『日产07款贵士3.5S的内饰』

  那么,在短短的三年之后,我们在这里看到了日产为吸引群众而做出了最新的努力。反思的结果起作用了吗?我认为是的,我的说法并不是孤立的,上个月加拿大的销量刚刚被报道,比去年4月显著增加了75%。

『日产07款贵士3.5S的内饰』

  我要暂且不把这款车称为全新车型,但日产把贵士的生产看作是日产历史上最大的中期投资之一。当你看过了这款全新厢式旅行车的外观后,你肯定不会得出这样的结论,但当你在司机的座椅坐上半秒钟后就会非常清楚的明白:购买这辆车是把钱用在了刀刃上。

  让我们从仪表板开始。现在它位于右侧,方向盘后面,正好在司机的眼皮子底下。看上去很普通。中央的仪表区是整个仪表板平滑流畅的部分,比类似废弃容器的圆柱形树瘤强多了。固然,还是不够大胆,但在这里是个受欢迎的改变。

『日产07款贵士3.5S的中控台』

  不仅在设计上做了调整,材料的选择也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在外观上、感觉上,还有从我们能辨别出来的装配质量上。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贵士 2015款 3.5L S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43.64 14.20
    测试文章:奶爸们往这看 测试2015款日产贵士3.5L
    评测编辑-苑璐:

    贵士在空间上的表现很好,而且宽大的座椅乘坐感受很舒服,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的话,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都可以让人满意。别看它体型大,动力科一点也不弱,开起来绝不会让你觉得笨拙,40多万的价格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比较有竞争力了。说到不满意,一是转向比较沉,要真是天天在城市中穿梭确实有点累;二是油耗成绩比较一般。

    评测编辑-郑宇:

    贵士在乘坐舒适性和豪华感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同时它的形象完全可以兼顾家用和商务等多用途,这些都是它的亮点优势。不过只有7个座位限制了最大承载人员,而它在美国的两个主要对手,丰田Sienna和美版奥德赛都是8座车型,另外它的加速、噪音和油耗表现都一般,这也很难让它得到非常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黄琦宁:

    贵士方向盘有些沉,在驾驶这样一款体形比较大的MPV时,确实会有一定影响。此外,它的油耗表现也只是一般。对于乘客来说,贵士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能够提供非常令人满意乘坐感受。我认为,贵士是一款比较称职的MPV,但还不是同级别最棒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贵士

指导价:46.80-66.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